Friday, December 28, 2012

12.20.2012 Xmas GNO — Owen's Bristro @ Chino!

_1530050owen01

把握住最後聖誕佳節的時刻, 我們這群姐妹們拋夫棄子的Girls Night Out!

owen02

約定好每個月都會有一次GNO, 只不過這一陣子大家都超忙的, 已經好幾個月都沒有聚在一起, 在進入2013年以前一定要出來最後一次吧!

說實在的大家全部都一定要到, 真的好難, 每個人都有小孩和家庭, 有自己需要忙的事情, 反而Weekend小孩學才藝或是Family Time更難!

好不容易我們就約了一個Weekdays的星期四, 大家都確定可以到, 偏偏Kanny的女兒Hannah學校有Christmas表演, 好可惜的少了他一個!

時間確定了, 開始確定聚餐的地點, 當Virginia提到這間Owen's Bristro @ Chino, 很多人都想要來試試看這間餐廳, 我是之前帶小若雅來這邊的Chino Youth Museum的時候有看到過, 也很想來吃看看!

owen03owen04

這間餐廳小小的, 在一間全都是紅磚頭的Building裡, 尤其是在一個很少人會來的Downtown Chino, 整間餐廳的氣氛, 我覺得很特別!

owen05owen06

這間很精緻的美式餐廳是由一對夫妻(James Kelly + Denise Kelly)開的, 先生是廚師, 太太是Waitress!

owen07

我們一群人約7PM到餐廳, 因為塞車吧, 等大家都來的時候已經8PM......

owen08

我自從上次Contest贏了之後, 依照慣例都一直欠大家一杯飲料, 剛好又是聖誕節, 於是我就準備了一人一小瓶超可愛有一顆愛心Hello Kitty的"Sweet Pink"送給大家, 沒想到這天晚上隔壁好幾桌客人都很好奇的問我在哪裡買到這瓶酒的?!

owen09

沒想到Wendy居然也幫每個姐妹們準備聖誕禮物, 一人一片很讚的面膜 + Hawaii來的Hallo Kitty Keychain呢!

owen10

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 老闆娘好不容易拿了Menu給我們, 原來他們有二種Menu, 一種是平常單點的Small Plates/Large Plates, 另外一種就是3 Course Meal for $29!

我們8個人分成二桌, 一桌他們都只想要點Small Plates, 另外一桌都想要點3 Course Meals!

owen11

Monica突然也送給每個人Jurlique有Lavender or Rose二種味道的Shower Gel, 實在是好甘心啊!!!

owen12owen13

這裡的菜都是當地種植Organic的, 每一季都會有不同搭配的菜!

owen14

我們等菜等得很久, Order和上菜都好慢, 乾脆先開始交換禮物, 至少有些娛樂ㄇㄟ, 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我們每個人都帶一份約$20交換的禮物, Virginia做了籤讓我們抽, 雖然抽了好多次自己的名字, 但是終於交換到自己喜歡的禮物!!!

Monica拿到Debbie準備的Hello Kitty鑰匙項鏈!!!

owen15owen16

Eunice拿到Vivien準備一整組的乳液!

owen17owen18

Vivien拿到Monica準備Jurlique的乳液, 跟剛才的Shower Gel成一套嘍!

owen19

實在太太太開心我拿到Eunice Wang的禮物, 這真的是上帝給的禮物, 因為我才跟我們那一桌的姐妹們說我每次畫眼線粉都掉了整臉頰都是, 應該怎麼辦?

我居然就拿到了這支EuEu特別準備【KissMe花漾美姬】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實在是太好用了!!! 真的給他感動到想要哭哭看, 反正淚眼防水ㄇㄟ, 哈哈哈哈哈......

還有Juicy可以把頭髮綁起來弄得卷卷的髮窋, 好開心, Thanks, EuEu!!!

owen20

Virginia拿到我準備的膠原蛋白 + Reduce Fat的健康食品, 這膠原蛋白會讓本來就很漂亮的Virginia皮膚更讚身材更好, 至於Reduce Fat的就讓Richard吃吃好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owen21

Peiwen拿到Virginia準備可以泡茶的Tea Maker!

owen22

Wendy拿到Peiwen準備很多吃得很健康可以做生菜沙拉或是Sandwich的罐頭食品!!!

owen23

Debbie拿到Wendy準備日本很有名的眼影!

owen24owen25

"Salmorejo-a chilled gazpacho from the South of Spain, garnished with ham and egg"!

Vivien + Debbie都點了Spain的燉飯, 好好吃!

owen26owen27

"Sea Scallops(add$7)-corn relish, bacon onion jam"!

Eunice點了Scallops!

owen28

"Chicken and Waffles-crispy fried young chicken, sriracha honey, sour cream waffle, braised kale"!

當Wendy點的雞一上桌, 哇!!! 好大的一隻雞啊! 底下的Waffle讓我想到了Bruxie, 我想我一定中了Bruxie的毒,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雞的肉真的好嫩好嫩!

owen29owen30

"The Camping Trip" Seared Salmon on a hot river stone, rustic potatoes, field greens, bacon dressing!

Peiwen點的魚一上桌就開始冒煙, 原來在Salmon底下有一個很熱的石頭, 除了有煙還發出滋~~~的聲音, 加上Organic的菜, 好健康!

owen31owen32

"Pastrami Spiced Pork Tenderloin-rye bread stuffing, whole grain mustard, greyere cheese"!

我不想跟大家點一樣的, 有魚有雞, 我點了Pork Tenderloin-rye, 我覺得也不錯吃! 這家餐廳的Presentation真的很讚!

owen33

Virginia除了點3 Course Meal, 還點了必須多加$9的Filet Mignon, 可是這牛排可不輸米其林餐廳的喔!!!

owen34owen36

"Mexican Chocolate Cake-chipotle whipped cream"!

這裡的甜點真的是很道地的美國口味, 因為..... 實在是甜啊!!!!

owen37

"Cheesecake with fresh berries"!

這Cheesecake如果配着咖啡喝, 一定很好吃!!!

owen38

"Rice pudding-dulce de leche"!

天呀! 想要挑戰甜度, 這一口會讓你已經整個人甜到暈, 哈哈哈哈哈哈......

owen39

在網上看到每個星期三/四 每人$24.50, 星期五/六 每人$29, 星期二是義大利之夜, 3 course pasta dinner 每人只要$15.95!!!

★ 菜單每晚都會更換!

我覺得這天晚上我們每個人點的菜都很好吃, 味道都很特別, 真的可以再來吃一次, 如果不吃沙拉甜點, 其實點二盤Small Plates就可以了!!!

owen40

可以認識這群姐妹們, 近一年來一起運動, 一起分享生活, 一起吃吃喝喝, 真的很開心!

更多GNO的照片 >

Owen's Bristro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看起來好好吃又好好玩哪!! 真羨慕~ *0*
人家不能去是因為Hannah學校有Christmas表演啦, 不是因為北加州啦...

Kanny ☆

IceCreampuff said...

啊~ 對ㄏㄡ, 是隔天晚上你們出發去北加州!
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惜你那天不能來喔!!!
不過舊金山應該也很好玩吧!

kelly said...

請問如果的點了這餐廳的 3course menu,是包括menu上所有菜嗎?

IceCreampuff said...

Menu上每個Category裡面, 列出來的菜都可以選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