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12.13.2012 Open Play @ Party Kingdom!

IMG_8354

那天Sam說Party Kingdom現在Open Play Days有一個Unlimited Monthly Pass Deal才$10, 星期三和星期四早上9:30AM-1PM, 一個小孩$10, 二個小孩還可以只付$15, 只不過要Sign Up二個月, 30天前要給他們Cancel的Notice!

我算一算還真的是便宜, 因為他們Open Play一次要$7, 我和Sam就趕快幫小Zoey和Paul一起Sign Up, 二個小孩$15, 如果每個禮拜來一次, 每次約$2, 如果來二次, 那就連$1都不到哩, 超!超!超!便宜啦!!!

pk01

這天小Zoey愛上了這個好高好高的溜滑梯, 剛開始我都抱著他爬上去溜, 沒想到後來他都要自己爬, 然後趴著滑下來, 他什麼都不玩, 就只玩這個溜滑梯哩!!!

pk02pk03pk04

小蘋果 + LaLa + 小草莓也都一起玩!!!

pk05pk06pk07

後來Joy也跑來聊聊天, 還有好多Katy認識Library的馬麻們!!!

01



02



Unlimited Monthly Pass Deal @ Party Kingdom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