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12.20.2012 Last Day of School!

IMG_8456

小若雅的學校是公立學校連續放二個禮拜從聖誕節放到新年, 小Zech是私立學校就只放聖誕節二天, 新年二天!

小若雅 + 小Zech學校的最後一天都有Xmas Parties, 老師的禮物也都是這天拿去學校送給老師, 我特別早起, 幫小Zech學校的Xmas Party烤了一整盤Chicken Nuggets!

先送小若雅去學校, 這天剛好也是Mrs. Sohn's的生日, 所以我帶了一袋的水果 + 聖誕禮物送給Mrs. Sohns!

後來又送小Zech去學校, 帶了給Mrs.Patty + Mrs.Suzie + Mrs.Michelle的聖誕禮物, 還有給Monkey Class的禮物, 當然也不能忘了一整盤Chicken Nuggets!

我只能慶幸小Zoey還沒有上學, 要不然還要多跑一班, 多拿一堆禮物吧! 哈哈哈哈哈哈.....

zech01

到學校拿禮物給老師還需要排隊, 我想老師今天應該都被滿滿的禮物給淹沒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看每個小朋友要給Mrs.Suzie一個Hug, 老師都感動到要哭出來了!!!

zech02zech03

Photos by Heidi!

IMG_8457

沒想到可以這樣摺紙摺出聖誕老公公, 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自己也試著摺了好幾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