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La Crêperie Café @ Chino!

lacreperie01

記得幾年前帶小若雅去Long Beach的Aquarium的時候, 有去過一家La Crêperie Café, 裡面裝潢的很有華麗的法式戲院風!

沒想到居然離我們家這麼近的Chino也開了一家, 約了很久沒見面的Kristen一起去那邊吃午餐!

lacreperie02lacreperie03lacreperie04lacreperie05lacreperie06lacreperie07lacreperie08

餐廳比我想像要大很多, 也是充滿了法國的氣氛!

lacreperie09lacreperie10

這裡賣了很多各種甜的鹹的法式薄餅Crepes!

lacreperie11lacreperie12lacreperie13lacreperie14

Al Mare — Jumbo shrimp, sun-dried and plum tomatoes, wild mushrooms, shallots and mozzarella cheese in a lobster basil cream sauce!

lacreperie15

來到這裡本來是想一定要點個Crepe吃, 結果帶著小Zech他比較喜歡吃麵, 就點了一個Lobster Spaghetti, 吃完都好撐, 反而沒點個Crepe吃, 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這裡有名的是有著各種沾醬的Garlic Fries, Al Mare, The Romeo and Juliet, 像Creme Brulée的Napoleon........ 下次都想來點點看! 對了, 還有看到Escargot, 不知道這裡的蝸牛好不好吃? 哈哈哈哈哈哈..........

很開心這次可以跟很久沒見面的Kristen一起Hang Out!

更多到La Crêperie Café的照片 >

07.04.2008 Long Beach 2nd St + La Creperie Cafe >

La Crêperie Café - Bohemian Bistro & Bar >
3968 Grand Avenue
Chino, CA 91710-5435
909.342.6016

Toddler Boot Camp @ Chino Hills Library!

library01library02

這個暑假小Zech就要開始上Preschool, 記得小若雅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帶他到處上課, 小Zech反而都沒有, 所以就開始計畫帶他去上My Gym和Library的課!

星期一和星期二早上10:30就是Library三歲以下的"Toddler Boot Camp", 通常Weekend都會很忙, 星期一都覺得特別想要休息, 所以就和Katy約好星期二一起帶小朋友們去Library上課!

library03

星期二早上Katy約10:20AM到我們家帶我和小Zech, 沒想到星期二好多小朋友, 而且還是同樣那個時候教小若雅的Debbra老師耶!!!

library05

到了Library馬上看到Jane帶著Eric也在那邊!!!

library07library06library09library10

更多去Library上課的照片 >

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初二回娘家嘍!!!

0607

星期日晚上吃年夜飯, 星期一我們就回娘家吃火鍋, 剛好拔拔在台灣不在美國, 馬麻準備了整桌的菜, 最後還炸年糕, 這年糕可是從頭到尾都是馬麻自己做的喔!!! 最後還有熱騰騰的紅豆湯, 實在是太幸福啦!!!

得月楼 Giang Nan Restaurant @ Monterey Park!

05

除夕晚上我們就跟外公外婆一起到Monterey Park的"得月樓"吃年夜飯, 這裡是江浙風味/淮揚點心, 他們的上海菜不錯吃喔!

得月楼
Giang Nan Restaurant
306 N Garfield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573.3421

勇敢的第一步 @ My Gym!

02

威爺每個星期日早上9AM要到教會敬拜讚美練習, 我就帶著小Zech來My Gym上課, 星期日一早我們全家就都一起出動!

每一次Free Play, 小Zech都會玩得很興奮, 只要Circle Time一到, 他就不是很願意乖乖的坐在那邊, Gymnastic小Zech更是整個人黏在我身上, 每次都不願意到前面做!

這次是小Zech第三次上課, 雖然是我抱著他到前面陪著他做, 但是小Zech終於踏出勇敢的第一步了!!! 喔耶!!!

03

小Zech最喜歡Imagnation這個Part, 每次拿著老師給的東西, 就開始玩起來! 我覺得也滿有意思的!



04

老師將好多的絲巾放在小朋友前面, 一面動一面唱著歌, 突然將板子一放, 整個往地上一搧, 風就把絲巾全部亂吹到小朋友身上, 小朋友們都覺得好好玩好開心!!!

2011-2012 小若雅的成績單!

01

小若雅從小就從來不用我擔心, 他是一個很獨立自主的小孩, 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做, 什麼都學得很快, 我相信他每一件事都會自己做得很好, 看著都是"Outstanding"的表現, Zoya, I am so proud of you!

這個暑假小若雅就要到Kindergarten, 新的學校嘍! 她一定會很想唸現在的老師同學和這個學校滴...........

給小若雅同學的新年驚喜!

08

自從小若雅開始上學, 每年到了中國新年, 我就會為他班上的每個同學準備紅包袋!

那天到德成行買了好幾包Chocolate Coins, 馬麻也給了我很多他上次去以色列拿了好多有寫著詩篇23篇中文和英文的紅包袋!

09

紅包袋裡還放了一張書籤, 那書籤上寫著"Happy Chinese New Year", 還用用英文解釋紅色在新年所代表的意義!

10

分別放進去25個紅包袋裡, 一個大的Coin, 二個小的Coin!

1112

威爺就在紅包袋上寫著"From Zoya".........

新年那個Friday, 小若雅就帶到學校給他班上的同學和老師, 讓他們也能感受到中國過年的氣氛!

2011 給小若雅同學的新年驚喜! >

Friday, January 27, 2012

01.15.2012 - 01.17.2012 度蜜月去嘍!!!

01.15.2012

01 Wicked Spoon @ Cosmopolitan! >
02 Palace Station Hotel! >

01.16.2012

01 Bellagio! >
02 M&M World! >
03 World of Coca-Cola! >
04 Crazy Horse in Paris @ MGM! >
05 Wolfgang Puck Bar & Grill @ MGM! >

01.17.2012

01 The Buffet @ Aria! >
02 The Buffet Desserts @ Aria >
03 Aria @ Las Vegas >

一直希望每年都可以這樣跟威爺度一次沒有小孩的蜜月, 但是每年小孩一年比一年多, 也就更難上加難, 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主給我一個超好的馬麻, 阿姨叔叔們幫我照顧Zcubic (這也是為什麼一定要多生幾個, 為了他們的將來也可以像這樣互相幫忙!), 讓我可以很放心的跟威爺出去Take a Break, 也謝謝愛我的老公這幾天帶我出去吃吃喝喝! 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幸福啦!!!

---------------------------------------------------------------------------------------------------------------------------------

2008 Las Vegas 二日遊 >

2010 學習放手! >

2011 Las Vegas Trip! >

LV Day 03 – 03 Aria @ Las Vegas!

aria01aria02

吃得太飽, 威爺和我就在Aria到處走走逛逛...........

aria03aria04

看到地上很多三角形的裝置藝術!

aria05aria06aria07aria08

沒想到裡面都種滿了仙人掌喔!!!

aria09aria10aria11aria13aria14aria15

我和威爺最喜歡逛Vegas很多Hotel裡不是Buffet的餐廳, 應該都是有名的設計師設計的, 威爺很喜歡到處摸摸看建築的石材, 餐廳的設計理念, 每間餐廳都好特別都好想進去吃吃看!

aria16

遇到我們的好朋友Elvis! 哈哈哈哈哈.........

aria17aria18aria19aria20

這裡有一間"Sky Box", 也就是隨時吃的喝的都可以To Go的地方!

aria21aria22

這天是星期二,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大概下午1-2點, 沒想到不是Weekend的下午有這麼多人在這邊玩Poker!!!

aria23

就這樣我和威爺度完我們的小蜜月準備回家了, 雖然很想小孩, 卻又不想回家, 真是矛盾啊!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Aria的照片 >

Aria >
3730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evada 89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