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07/04/2008 03 Long Beach 2nd St + La Creperie Cafe

拔拔, 我們再來要飛去哪裡?其實Long Beach這邊有Passport Shuttle可以免費的繞行市中心各景點, 只不過我們有二個小北鼻又有Strollers, Diaper Bags, 背包....... 很多的東西, 這個時候約下午三點, 所以我們就決定還是開車去熱鬧的2nd St喝個下午茶!

順著Shoreline Dr往東, 右轉上Ocean Blvd, 經過海灘邊的道路, 看到Livingston Dr左轉, 再到E 2nd St右轉就到了!這一區是有很多餐廳的Belmont Shore, Gateway Cities這一帶最精緻的街區, "La Creperie Cafe"的法式可麗餅是遠近馳名的!

於是我們二位少爺二位貴婦少奶奶二位千金大小姊就這樣跑去了"La Creperie Cafe"喝下午茶!!!看起來小小一間的"La Creperie Cafe", 已經讓人忍不住想要進去看看了!一進門, 就看到天花板上有的像歌劇院裡的水晶燈!沿著牆都是一個接著一個好大的魔鏡, 超想帶回家的!!!
還有一台古老的鋼琴........餐廳裡的裝潢很特別, 真的好像來到了法國的歌劇院裡用餐!連Menu都設計得很讚!文科點了一盤義大利麵, 這天終於見到文科吃麵的功力, 我們都還沒開始吃, 三分鐘吧, 文科已經把整盤的麵吃光光!!! 真的夠厲害, 哈哈哈哈哈哈........這是淑芬點的!威爺點了一盤薯條, 好香的香蒜炸薯條, 一根根切細細的薯條, 上面撒著大蒜末, 脆脆的, 旁邊也有不同的醬帶來不同的口味!噠啦~!!! 主角出場!!! 來到La Creperie不吃Crepe太可惜了, 所以嘍, 這是我點的Sweet Crepe叫做"Napoleon", 那Crepe的表面有一層像用火烤Cream Bulee的焦糖在上面, 吃起來脆脆的, 不像有的Crepe皮是軟軟的, 真的超好吃耶!

除了有Sweet Crepe, 也有鹹的喔!Crepe裡面是草莓和布丁的Cream, 加上冰淇淋和Wipe Cream, 真的又飄上天啦~~~!!!淑芬阿姨, 你的表情好多喔, 小若雅看得超開心, 因為他覺得你粉搞笑吧, 哈哈哈哈哈..........

Long Beach到處晚上都有July 4th的Fireworks, Queen Mary有, 水族館有, 旁邊附近的公園也有, 只不過上次去Katy家的時候, 小若雅就很害怕看煙火,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回家休息, 再決定晚上要不要出來看煙火了.

一大早這樣帶著北鼻們走了一整天, 其實也滿累的! 還好都沒有遇到塞車就是了, 感謝主讓我們這二家帶著北鼻們出遊一路都很平安也充滿喜樂!!!

更多Long Beach 2nd St + La Creperie Cafe的照片 >

La Creperie Cafe >
4911 E 2nd St
Long Beach CA 90803
562.434.84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