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有關於減肥的一些資訊 — by Peiwen Liu

這是好朋友Peiwen今天Po的一些減肥資訊, 我覺得實在太讚了, 所以也Po在這跟大家分享!

基本上營養部分我自己很喜歡The Eat-Clean Diet, 有基本的飲食介紹, 要怎麼樣把自己習慣的東西換成健康的東西. (比如說把美乃滋患成Cottage Cheese, Baking的時候用Applesauce取代Butter/Oil), 和怎麼樣閱讀食物的標示!

http://eatcleandiet.com

他的書我都有買...... 都很不錯, Amazon的價錢比書店便宜很多, 值得珍藏!

另外一個我喜愛的網站是:

http://skinnyms.com/category/recipes

給我很多烹飪的ideas!

另外一個影片的網站也有許多食譜:

http://leanbodylifestyle.blogspot.com/
但我覺得有些是想要build up 肌肉的食譜.請自行斟酌.

我參加Boot Camp的營養資訊和菜單:

http://alejandrafont.com/nutrition/

烹調示範:

http://alejandrafont.com/recipe-videos/

我們幾個好朋友們也討論分享很多食譜, 或是在買菜的時候發現好的食物, 就會開起團購!

這是我好朋友Janice他在blog上面分享我們買菜的文章, 值得一讀:

http://janicehsiao.blogspot.com/2012/03/camp-grocery-tour-fresh-and-easy.html

從去年11月到現在我已經在Boot Camp運動, 並且開始健康飲食五個月, 總共瘦了25 lbs, 體脂肪少了10%! 總算把懷孕前的衣服慢慢拿回來穿了, 希望這些資訊對你們有一些幫助, 有問題的話歡迎互相討論!

小Zech的開衩旗袍!

IMG_5944

小Zech的褲子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容易破, 可能是小男生比較好動吧, 那天小Zech突然跑來, 哇勒哩..... 本來一個褲管的小洞居然整個破開來, 好像在穿一件開衩的旗袍, 我看到都覺得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Protein Muffins!

camp01

這天參加Camp的姐妹們都有口福啦, 沒想到Peiwen一早三四點就起床, 為我們做了好多好好吃的Protien Muffins!!!

前一陣子Alejandra做了Protein Muffins, Peiwen就在家裡試做與我們一起分享, Alejandra的食譜做出來的Protein Muffins說實在很像在吃可可粉, 所以只咬了一口!

Peiwen經過三次實驗之後, 找出來比較適合正常人的甜點食譜, 而且一運動完回到家一吃, 好好吃喔!!!

這個是Protein Muffins的食譜是有加巧克力, 適合喜歡吃巧克力的:

Ingredients

½ cup brown rice flour
½ cup oat flour
5 egg whites
1/4 cup cocoa powder (原本Alejandra是加1/2杯,但整個吃起來有可可粉打翻的感覺)
½ tsp baking soda

Separately on stove:

melt 2 squares of baking chocolate
mash 2 ripe banana
1 tblsp of peanut or almond butter
1 tblsp of agave syrup (optional) --> 因為已經多加一根香蕉, 所以這部分沒有另外加糖
2 ounces of water

Melt chocolate squares, mash banana, add in almond or peanut butter, syrup and water. Once chocolate is melted remove from heat and add the flour mixture. Blend and pour into muffin tin.

Bake at 350F for 12-15 min.

基本上看成份, 我覺得當Post Workout早餐都可以, 蠻推薦的! 想要自己做做看的人, 可以看Alejandra的影片介紹!

http://alejandrafont.com/chocolate-protein-muffin/

-------------------------------------------------

這個是Protein Muffins的食譜是沒有加巧克力的:

Ingredients

1 1/2 cups of whole wheat flour
1 cup old-fashioned rolled oats
1 tsp baking powder
1/2 tsp baking soda
1/2 tsp cinnamon
pinch nutmeg
1/2 tsp sea salt
1 cup unsweetended applesauce
2 egg whites and one yolk
1/2 cup skim milk
1/2 cup pureed sweet carrots
1/2 cup agave nectar
1/4 cup safflower oil
1 tbsp best quality vanilla
1/2 cup raisins

Reheat oven to 400F and bake for 20 minutes.

camp02

Shakey's Pizza!

Shakey's Pizza一直是威爺高中的回憶, 在Whittier基督長老醫院生Zcubic的時候, 威爺就發現在醫院附近有一間Shakey's Pizza, 每次到這間醫院, 就會跑去吃!

shakeys02shakeys03

這次來醫院看Katy, 我們又跑去Shakey's Pizza!

shakeys04shakeys05

平常在Shackey's中午都可以吃Buffet!

shakeys06

有人來這裡辦生日趴!

shakeys07

一群群的壯漢好像都是打完球來這邊吃晚餐!

shakeys08shakeys10shakeys11shakeys12

薯片 + 炸雞!!! Yum......

shakeys13shakeys14shakeys15shakeys16shakeys17shakeys18shakeys19

原來在Skakey's Pizza也有小孩子可以玩的地方!

shakeys20

威爺就帶著小若雅 + 小Zech到處玩!

shakeys21shakeys22shakeys23shakeys24shakeys25shakeys26shakeys27

本來應該用我們贏的Tickets來領小禮物, 櫃台小姐人超好的馬上免費送Zcubic幾個小玩具, 讓我們這天晚上吃得玩得都很開心, 尤其是還拿到驚喜的小禮物喔!!!

更多去吃Shakey's的照片 >

Shakey's Pizza Parlor >
11530 E. Washington Blvd
Whittier, CA 90606
562.692.0741

Friday, April 27, 2012

Welcome to the world, Brooklyn!

_1370554_1370550_1370547

這就是跟我同一天出生的小Brooklyn, 馬上衝到醫院去看他, 他好小好可愛吃著奶嘴好乖的躺在那裡, 感謝主也讓Katy這一次剖腹生產都很順利, 希望Katy趕快做完月子, 恢復得很快!!!

Iron Chef @ da House!

debbie01

這一陣子每天都看到Debbie把自己為Jeff+小孩子們準備很Healthy + Clean的三餐實在太讚了, 沒想到大廚Debbie說我到你家煮午餐給你吃吧, 果真我們約好時間, 那天Debbie拿著整個籃子的食材醬料過來, 我都傻眼了, 因為這個籃子真的..... 粉........ 大!!! 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應該說我根本沒有下廚煮飯, 家裡什麼都沒有, 那就是大廚Debbie太Professional了!!!

debbie02

搬進新家後, 廚房是唯一都沒有動工整修的地方, 當Debbie把所有的東西排排站在我們家Counter上, 我開始很愛我們家廚房的大Counter!

debbie03

Debbie一面講解一面示範給我看, 也一面跟我聊天! 哈哈哈哈哈.....

debbie04

看Debbie連小黃瓜都切得多漂亮!!!

debbie05debbie06debbie07

開始醃雞肉!

debbie08

涼麵最重要的就是上面的醬料, 為了要Healthy + Clean, Debbie自製特別的醬料, 還是用花生自己打的喔!

debbie09debbie10

很有架勢吧!

debbie11debbie12debbie13debbie14debbie15

比餐廳的都還要漂亮好吃N倍!!!

debbie16debbie17debbie18debbie19

小朋友們今天也一起玩得很開心喔! 好吃又好玩, 實在是太謝謝大廚Debbie讓我這麼有口福!!!

更多Debbie煮涼麵的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