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1, 2014

12.21.2013 DIY Xmas Sleigh!

diy01

沒想到我自己居然可以裝飾出這樣的雪橇!

diy03

我們教會在聖誕節將會有一個聖誕音樂主日, 除了有詩班獻詩, 也有大小孩小小孩獻詩, 更有二個拔拔扮成麋鹿, 用雪橇拉著二個裝扮成聖誕小公公的小小孩出場發禮物!

我就負責裝飾其中一個雪橇, 借了一個平常拉小孩子出門野餐的Wagon, 去99 Cents買了一堆裝飾的東西, 說實在的那個時候完全沒有任何的Idea到底我要怎麼裝飾出一台雪橇? 只是深感壓力罷了! 哈哈哈哈哈哈......

diy04

沒想到我真的把所有我買的東西, 能貼上去放上去的我全部幾乎都用了!

我也發現99 Cents雖然說裡面東西都很便宜, 不過只要過節或是有什麼節慶, 倒是可以買到很多好東西哩!!!

diy05diy06diy07diy08

我也找了好幾個空盒子, 包成假的小禮物放在雪橇上!

雖然是在表演的前一天晚上急著做, 感謝主讓這個DIY雪橇可以來得及出場!!!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做雪橇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