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0, 2014

12.28.2013 Animated Xmas Lights @ 3532 Spur Ct, Chino, CA!!!

今年都沒有帶小孩去看聖誕燈, 知道Brea有一個社區可以看, Mission Inn, Yorba Linda…. 還有什麼210那邊.....

這一陣子住在附近的朋友都說最近的Chino那邊有一個小巷子裡全部都是Animated的Xmas Lights, 雖然只是一小條街道, 但是很特別, 威爺和我那天晚上無聊就帶著小孩子們跑去看看!

果真好近喔, 一到那個地方, 就會看到叫你打開Radio的Sign, 本來以為只有閃閃閃的聖誕燈, 原來都是有跟音樂配合的, 突然都變得好新奇, 因為不只是一間房子而已, 而是整個Block都是喔!!!

最後還有一整個看板, 還有聖誕燈動畫也同樣的跟著音樂變化上面的圖案哩!!!

想要去的人, 只要在GPS打上這個地址:3532 Spur Ct, Chino, CA, 就可以開到那裡嘍!

01

\

0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