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14

01.07.2014 Brunch @ Anda!

anda01

謝謝總是什麼都美美的Anda邀請豐盛的Brunch + 好喝的紅酒和酒友們 + 把咖啡當水喝的咖啡友們 + 最特別的居然有"新貨到", 這可是當年唱瓊瑤連續劇主題曲, "海鷗飛處彩雲飛"的女主唱"關艾", 好開心喔~!!!

anda02

"新貨"是指新加入的成員,不僅是新貨還是"上等貨"哦!…… 凹凸有緻(真是的)!!!

更恐怖的…… 本來以為關艾是共同朋友Tracy的朋友, 沒想到居然不是朋友, 是Tracy的媽媽! 夠恐怖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anda03anda04anda05

Cherry帶來了好大一盤顏色好鮮艷的水果!!!

anda06

小Zoey超愛葡萄 + 草莓, 吃了好多好多!

anda07

Anda當場就在做酥皮濃湯!

anda08anda09anda10

光看這剛烤出來的酥皮濃湯就已經好想喝了!!!

anda11

Jasmine這天來練刀功! 哈哈哈哈哈哈…..

anda12anda13anda14

這是美媽們都很愛的點心, 先把Onion煎好, 放進蛋白, 上面放上蕃茄和Cheese!

anda15anda16

Anda烤的茄子, 怎麼每一樣都好好吃喔!!!

anda17

其實Anda的女兒有好多的玩具, 小Zoey還是堅持要玩這次聖誕節隔壁鄰居送給他的Princess!

anda18

這次是最後一次跟Kay的妹妹見面, 他帶著女兒從台灣來玩了整整90天, 準備要回去台灣嘍!!!

anda19

有著小酒窩的Kayden居然一直要Cherry抱抱哩, 可以認乾媽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anda20

這二位美魔女, 說出他們的年紀會把你們嚇死, 到現在我都不知道他們是怎麼保養的?!!! 太厲害了!!!

anda21anda22

這位小姐每次一定要有你喝酒的照片嗎? 哈哈哈哈哈哈……

anda23

這是在Stater Brothers賣滿好吃的Cheesecakes, 而且有四種口味喔!

anda24anda25

Anda自己做的小布丁蛋塔!

anda26anda27

每次來Anda家他都會準備小禮物送給大家, 這次被Jasmine拿走了啦!!!

anda28

其實當Kay說Trevor手足感染剛好, 我還滿擔心帶小Zoey一起來玩, 沒想到他們偏偏這天都玩在一起, 還會一起聊天對話哩, 看著他們三個玩在一起真的超可愛的!

anda29

謝謝Anda每次一的邀請, 真的好愛去你家開趴喔!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Brunch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