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4, 2014

01.14.2014 小Zoey Potty Train!

IMG_7965

在美國九月以後生的小孩都是屬於後半年, 小Zoey就在10月生, 所以三歲了到現在一直沒有上學, 也一直因為這樣我也沒有幫他Potty Train, 在教會的Sunday School還一直待在二歲那一班!

眼看這個Summer我就開始要讓小Zoey去上學, 也是應該要Potty Train的時候了!

還記得當初小若雅 + 小Zech我都有做一個表格, 只要去廁所Pee Pee, 我就給他一張貼紙!

這幾天我有試著在家裡只讓小Zoey穿小內褲, 小Zoey有一個公主的存錢筒, 我就跟他說如果他去上廁所, 我就給他一個Coin放進他公主的存錢筒裡, 沒想到小Zoey為了那Coin, 一直說他要Pee Pee, 但是也未免去的太頻繁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說小孩子越大Potty Train越好Train, 沒想到小Zoey才試了二天吧, 居然就會自己跑去上廁所, 除了PeePee連PooPoo也是, 還會擦乾淨, 上完廁所自己洗手!

今天第一次帶小Zoey出門完全沒穿Diaper, 沒想到他真的想上廁所就會說也會自己跑去上, 都沒失誤過一次, 讓馬麻我超開心!

期待今年小Zoey暑假上學去, 我就真的出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