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0, 2014

12.31.2013 溜冰初體驗 @ Pershing Square Ice Rink!

iceskating01

昨天剛剛看完Frozen這部電影, 隔天就決定帶Zcubic來體驗像電影裡面一樣的溜冰, 也就讓我們以溜冰的方式做為2013年最後的結束吧!!!

iceskating02

拿到四張免費溜冰的票, 沒想到威爺居然有一整個禮拜的聖誕新年假期, 第一次帶Zcubic去Downtown的Pershing Square Ice Rink溜冰!

平常一張票$8, Skate Rental要$2, 幾乎每一個小時都有一場溜冰的時間, 只有當天最早的二場有小孩子可以推的輔助的Skating Aid!

這天我們來得比較晚, 已經沒有Skating Aid可以租, 因為只有四張票, 多幫小Zoey付了錢, 只要有溜冰的小孩子不管多大都一定要付錢, 沒想到連小Zoey這麼小都有溜冰鞋, 真是可愛!

iceskating03iceskating04

我們先把拿到的Bracelet貼上戴上!

iceskating05

把Bracelet貼好就可以來拿溜冰鞋!

iceskating06

我們家大大小小好多雙鞋!!! 哈哈哈哈哈哈…..

iceskating07

威爺力氣比較大, 幫每個人綁緊, Zcubic都很興奮, 覺得很新奇!!!

iceskating08iceskating10

小Zoey是最怕的一個, 心理一直禱告着, 小Zoey, 我們幫你付錢嘍, 你最好等等上場溜冰!!!

iceskating11

時間到可以進去開始溜嘍!!!

iceskating12iceskating13

剛剛開始威爺和我一起牽著小Zoey, 沒想到一上到Ice Rink裡, 小Zoey就開始大叫加上大哭"我會跌倒!!! 我會跌倒!!!", 真的是狂哭狂叫, 手又牽著我們不放!!!

我們一直安慰小Zoey不要怕, 問題是都沒有跌倒過, 他還是一直哭著!!! 威爺就說讓他自己牽小Zoey吧......

iceskating14

後來連那裡的Trainer都跑來幫忙, 小Zoey還是哭個不停!

iceskating15iceskating16

小若雅 + 小Zech就扶著Ice Rink旁邊, 一圈又一圈的走著, 小Zech有好幾次都放膽想要溜出去, 不知道是不是他比較大膽或是覺得他一定會, 卻都很不穩, 也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反而小若雅最後溜得比較穩, 再多溜幾次有可能就可以隨意地溜冰嘍!!!

iceskating17iceskating18iceskating19iceskating20

在這高樓大廈中間溜冰真的是滿特別的體驗, 因為小Zoey後來下場, 威爺和我就輪流進去溜……

iceskating21iceskating22

最後我們家三個反而跑去拿冰來玩!!!

iceskating23iceskating25iceskating24

輪到馬麻我去溜冰了, 好久沒溜喔!!! 好懷念!!!

iceskating27

我們溜了約30-40分鐘吧, Zcubic都累了, 難怪有幾個馬麻上過City Ice Skating的課都說, 每次幫小孩子穿好冬天的衣服和裝備, 開了一段路到了Ice Rink, 才上沒多久的課又要準備回家了, 哈哈哈哈哈哈.....

iceskating28iceskating29iceskating30

我們在附近走走逛逛, 這裡有一間Cafe, 還有一個小瀑布!

iceskating31

才剛剛拍完這張照片, Zcubic居然全部給我跌倒, 都是臭泥巴, 本來我們還可以去Downtown或是Little Tokyo逛逛的, 只好趕快回家了!!! 真的是~!!!

不過帶Zcubic溜冰初體驗, 真的是還滿特別的!!!

更多溜冰的照片 >

Pershing Square Ice Rink @ Downtown LA >
532 South Olive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