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0, 2014

01.18.2014 Big Bear Snow Tubing!

snow01

帶著我們家的Ana + Elsa去Big Bear找"Olaf"!

snow02

陸陸續續看到好多人這個Winter跑去滑雪, 帶小孩子們去玩雪, 甚至租Cabin一群人跑去山上住個幾天...... 就是這樣受到無限的刺激後, 就下定決心今年一定要抓住冬天的尾巴去玩一次雪!!!

本來要帶Zcubic去每年都去Chino Hills的Snow Day, 沒想到威爺居然說還不如去Big Bear玩Snow Tubing吧!!!

星期六早上小若雅跳舞完, 我們在家裡先吃完午餐, 把衣服都打包好才出發!

一路上Zcubic剛好睡個午覺, 我們開了約一個半小時, 差不多三點到"Big Bear Snow Play", 一到Big Bear那邊有經過好幾個滑雪場, 也有看到幾個玩Tubing的地方, 不過這個算是比較高比較有規模的!

snow03

Zcubic一看到雪好興奮, 尤其是小若雅一直要穿他的雪褲, 小Zoey只想要去Build a Snowman,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孩子二歲以下還有懷孕的馬麻們都不適合來這裡玩喔!

snow04

這裡每張票$25, 小孩子2-6歲不用錢, 但是一個小孩一定要有一個大人帶著, 一個大人不可以帶二個小孩!

就這麼剛好星期二Liliann已經帶他女兒去玩, 他說都沒有什麼人, 而且他們4PM關門前一個小時到, 3PM只要付$10, 不是$25!!!

果真我們只付了二個大人$10, 但是剛好威爺帶小Zoey, 我帶小Zech, 感謝主小若雅夠大可以自己坐一個輪胎, 要不然他還需要一個大人跟他哩, 我們就多買了一張小若雅的票!

snow05

我們一進去Gate就看到長長拿著大輪胎準備上Magic Carpet, 可以把拿著輪胎的人送上Hills, 都不用自己爬真的是太方便了, 要不然一定累死! 哈哈哈哈哈哈.....

snow06

我們也趕快一人拿了一個大輪胎, 小若雅也拿一個, 總共三個輪胎!

snow07snow08

這天天氣其實滿好的, 所以除了這個Snow Play的地方有人造雪外, 外面一點雪都沒有, 根本沒雪玩, 也不用想自己帶滑雪板來滑了, 哈哈哈哈哈.....

snow09

看起來人很多, 但是因為有Magic Carpet, 一直把人往上送, 並不覺得等很久我們就到Hills上面嘍!!!

snow10snow11

有好幾個滑道, 我們就選第一個最近!

snow12snow13snow14

準備好要下去嘍!!! 這個時候小Zoey已經開始大哭起來, 因為他說他會怕!!!

snow15snow16

坐上輪胎就自己一推往下滑, 威爺抱著小Zoey, 小若雅坐在另外一個輪胎, 他們二個輪胎就先滑下去, 我再抱著小Zech一起滑!

snow17

哇~~~ 好快啊!!! 我和小Zech幾乎是輪胎往後轉倒着滑下去的, 說實在的我還滿怕的, 但是真的好好玩!!!

snow18snow19

後來小Zoey一直哭著他不要玩, 我只好帶著小Zoey在旁邊Build他的Snowman, 威爺帶著小Zech + 小若雅又上去玩, 就這樣上去下來上去下來約四五次, 一個小時也差不多要結束, 我們覺得這樣也玩夠了!!!

snow20

小Zoey在這邊玩雪就玩得超開心!

snow21

我還教他在雪地裡寫自己名字, 沒想到他馬上就把自己的名字怎麼拼都背起來了!!!

snow22snow23

小Zech在那邊亂丟雪球!

snow24snow25

等我們4PM關門離開雪場, 我們開車到Village + 湖邊逛逛……

snow26

Big Bear這邊四五點太陽就開始下山了, 剛好看到湖邊的夕陽超漂亮的!!!

snow27

好多人還在湖邊釣魚!

snow28snow29

明天Winter真的應該早一點來租個Cabin帶小組的弟兄姐妹們一起來住個二天一夜或是三天二夜, 一起帶小孩子們去玩雪!!!



更多去玩雪的照片 >

Big Bear Snow Play >
42825 Big Bear Blvd
Big Bear Lake, Ca 92315
909.585.007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