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14

01.05.2014 美食英雄 Yummy Hero!

yummy01

Yummy Hero會不會長得太可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yummy02

Yummy Hero就在Fullerton + Colima交叉的那個Plaza裡, 裡面有一間韓國超市的隔壁!

yummy03

這間餐廳剛開幕不久, 已經有很多朋友慕名而來, 終於輪到我嘍!!!

yummy04yummy06yummy07

牆壁上的佈置都好台, 也很有親切感!!!

yummy08yummy09yummy10yummy11yummy12yummy13

看到Menu, 其實價位不高, 算是很平價的餐廳!

yummy14yummy15yummy16

我點了黑胡椒牛排, 馬上就來了碗玉米濃湯!

yummy17

來到Yummy Hero點飲料一定要從Facebook Check-In, 他們就會免費Upgrade你的飲料變成大杯的喔!

yummy18yummy19yummy20

臭豆腐還不錯吃!

yummy21

威爺點的豬血糕!

yummy22

我的黑胡椒牛排來嘍!!!

yummy23

那吱吱響到處亂噴的黑胡椒牛排好香好香喔, 吃起來還OK, 也沒有說太好吃或不好吃.....這是什麼樣的Review啊?! 哈哈哈哈哈哈......

yummy24

威爺點的是雞排飯, 這裡的雞排飯是有帶骨頭的, 威爺也說還可以!

yummy25yummy26yummy27

終於親眼見到傳說中的彈珠台!

yummy28

Zcubic在那邊玩轉盤, 等我們走了之後才知道, 原來如果消費有$20, 就可以玩彈珠或是轉盤, 可以有一些小獎品像是一盤免費的小菜, 或是一杯免費的飲料..... 滿$50還可以玩二次!!!

那邊的Waiters不會告訴你, 你要自己跟他們要求, 就是因為不知道, 上次我們居然沒有玩到?!!!! 啊~~~~~~

每次一有新的餐廳, 大家都會問好不好吃? 我個人覺得以這種價位來說, 還可以啦, 不會太難吃, 但是也不會太好吃,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Yummy Hero的照片 >

美食英雄 Yummy Hero >
18303 Colima Rd, Ste B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810.696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