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0, 2014

12.25.2013 聖誕節早餐盛宴!!!

_1270042

聖誕節這天早上邀請了我們全家一起來我們家吃早餐, 跟Zcubic一起開聖誕老公公送給他們的聖誕禮物, 看到Zcubic拆禮物覺得他們真的是好幸福, 因為在一個大家庭裡也就代表着更多的禮物, 爺爺阿媽, 叔叔阿姨, 舅舅, 聖誕老公公......每個人都特別準備聖誕禮物給我們家Zcubic!

_1270325

連續三天換了不知道多少禮物, 給了也收了, 今天最讓人窩心最特別的禮物是, 小若雅除了準備聖誕禮物給威爺和我, 弟弟妹妹之外, 他最後抱著一包禮物是說他準備給大家的, 等她拆開後竟是ㄧ張自己寫的大卡片, 一邊寫滿了字, 另外一邊還有為著每個人準備的小禮物, 我們家大大小小共12個人, 她竟然準備禮物給我們每個人, 一個也沒漏掉!

這些小禮物都有著名寫每個人的名字, 可以看出每個人對小若雅的感覺或是意義是什麼?! 像我拿到小若雅貼着的好多顆愛心, 小若雅寫著"Love you, Mom", 拔拔拿到鑰匙圈, Will叔叔拿到一個挂在手指上會發光的super mini flashlight, Uncle Rober拿到一個南瓜笑臉, Ruth阿姨拿到一個很漂亮的髮夾....... Sydney拿到她親手做的Bracelet, 頓時每個人都好感動啊~~~ 小小年紀就會想到每個family member…. 怎麼會叫人不疼不愛呢? Love you so much, Zoya!!!

更多吃聖誕節早餐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