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14

01.11.2014 Girl Scout Daisy 小若雅加入小雛菊女童子軍嘍!

girlscout01

小若雅好朋友Katie的馬麻很想讓Katie參加Girl Scout, 只不過Chino Hills這邊一年級的Troops都滿了, 他一直找不到有Spot可以加入.....

girlscout02

前一陣子Katie的馬麻成了Troop Leader, 和Eagle Canyon的另外一個馬麻一起成立了一個新的Troop, 就問小若雅和班上一些小女生們要不要一起參加?

小若雅已經學很多才藝, 我也沒有車, 就怕他們會常常Meetings, 而且我也沒辦法接送小若雅, 沒想到Katie馬麻說他們並不會聚會太多次, 而且真的需要接送他也可以幫忙, 我就讓小若雅參加了!!!

這個Troop約有8-10的小女生, 幾乎都是小若雅班上的同學, 同樣的小若雅每次聚會都超開心, 大家都可以一起玩上一二個小時!

girlscout03

那天Katie的馬麻拿給我Girl Scout的小背心, 他說上面還要燙上Troop Numbers, 美國國旗, 還有Gril Scout的徽章......, 將來還會慢慢越來越多的Badges可以燙上去!

girlscout04

Uncle Robert說他有一個朋友從小就參加童子軍, 他很聰明, 沒有東西可以生火的時候, 他就知道怎麼利用身邊的東西來生火, 他也知道溺水的時候怎麼把衣服綁一綁就可以浮在水上面不會沈下去..... 應該說很有求生能力, 真的很讚!

上個星期小若雅才有了Meeting教他們怎麼賣餅乾, 再來還會有"World Thinking Day"就是教他們"Together We Can Make Things and Take Care of Others"…. 希望小若雅真的可以從這Girl Scout學到很多!!!

好玩的是小若雅還跟我說Sophia the First也是Girl Scout!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Girl Scouts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