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9, 2014

聖誕老公公居然來我們家了!!!

santa01

聖誕夜這間晚上應該是很多小朋友們很期待的, 就在睡夢中Santa就會來造訪給很乖的小朋友們聖誕禮物, 沒想到小若雅寫了好多字的Note + 也準備好餅乾和牛奶給晚上從煙囪下來辛苦送禮物的Santa!

santa02

這天晚上等我們家Zcubic都睡著了, 我趕快開始包禮物, 渴了就喝杯剛剛小若雅準備給Santa的牛奶, 餓了就吃塊小若雅準備的餅乾, 哈哈哈哈哈哈.....

santa03

剛好前一天在網上看到有人建議父母可以再給小孩子更多的想象空間, 我就照著網上教的, 在威爺的拖鞋旁邊灑一圈的麵粉, 還寫了"Thank You", 真的好像Santa來過我們家所留下的腳印!

santa04santa05

聖誕節一早Zcubic一起床看到禮物好興奮, 看到Santa的腳印更是驚喜!

連阿媽爺爺來都不忘趕快告訴他們"趕快來看! Santa有來我們家"!!!

小阿姨還跟小若雅開著玩笑說, Santa這麼胖, 會不會卡在煙囪裡下不來? 結果小若雅一直想要把煙囪的門打開往上看, 看Santa有沒有還被卡在煙囪裡! 哈哈哈哈哈.....

santa06santa07

哇~~~ Santa給我們好多的禮物, 全家大大小小阿媽爺爺舅舅阿姨每個人都有喔!!!

今年最特別的事就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Santa的腳印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Santa來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