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0, 2014

12.30.2013 Frozen 冰雪奇緣!

frozen01

第一次The Hsien Family全家一起看電影, 沒想到看到了這部大片"Frozen"!!!

frozen02

每次我們想到要去看電影, 算一算我們家五個人, 最後都直接把買電影票的錢拿來買DVD, 還可以看個N遍!

frozen03

這次剛好放假, 威爺有二張免費的電影票, 一大早我們就跑去看最近大家都說好看的"Frozen", 卻心裡有種感觸, 那就是..... 小Zoey長大了, 都可以看電影了......

這部片真的好好看, 我想連馬麻我都愛, 好想要像那Elsa不顧一切情緒可以隨意爆發, 又美美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哈.....

Frozen短短的時間已經賺了$669 million, 是之前預估的五六倍, 看來再來的Broadway又是一個大Show喔!!!

更多看電影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