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05

06.11.05 Saturday–全世界在晃人是顛倒的

昨晚回到家, 我很努力的把所有婚禮的小禮物和喜糖的decoration通宵全做好了, 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萬能新娘"!!! 想必是神給我神奇的力量, 還是神蹟的出現?我只要一整晚不睡還好, 如果一睡就不起了. 威爺剛起床很意外的我也沒睡, 我們就去 Polk Street 上走走, 星期六的天氣超好, 我們去以前我和 Lillian 最喜歡一起去的 Crept House 吃午餐, yami... 逛逛回去就狂睡. 晚上還不忘起來幫 Ruth 到 Ebay bid 她的畢業禮物. 超好笑有一個人一直跟我搶, 差兩秒, 我贏了! 想必他不知道我是萬能新娘.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