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2, 2005

公寓清潔環保日

呵呵, 今天是我自己訂的公寓清潔環保日,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已經不是人住的. 我想我家威爺也快受不了了. 終於所有的工作都告一段落, 所以我從一早洗衣服, 擦過所有的家具, 吸了所有的地毯, 洗過廁所, 清過廚房, 也丟了所有的垃圾. 經過這麼多的磨練我只有一句話要說... 我要改名字叫 "Maria 瑪麗亞" 啦!!! 原來當威嫂也是不容易的. 但是做著聽著 Good TV 空中主日學中唐崇榮博士的 "聖靈的引導與動力生活", 我又有一句話要說... 我要有動力的生活!!! 所以我要去煮飯了. 我家威爺快下班了. 我想這就是黃臉婆的生活吧...heheh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