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05

06/18/05-Jeremy and Amy's Wedding at Sacramento

今天一大早我和威爺從舊金山往北開了二個小時到加洲洲政府 Sacramento 和阿諾喝咖啡, 哈哈... 是去參加 Jeremy 的婚禮啦! Jeremy 是我在 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 讀 Computer Art 時的同學, 後來我們成為很好的朋友. 他也到我 LA的家住過, 我妹他們都滿喜歡他的, 因為他很好欺負...自從畢業後, Jeremy 就到 Santa Marina 工作, 後來就聽說他交了一個女朋友, 他後來又成了 Tomas 的同事在 Orphan 做 Visual Effects for Movies. 有一天突然收到他的喜帖, 他居然要結婚了, 還比我早, 有沒有搞錯, 應該沒有吧, 因為他有一個很溫馨的婚禮. 他沒有請很多人來參加婚禮, 一切從簡, 但是我可以感覺到他家人的愛和神的祝福,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 Amy, 當她和神立約時, 她的聲音好細好嗲很甜, 想必是這樣吸引著 Jeremy 吧. 婚禮後我和威爺去 Old Sacramento 逛逛, 因為晚上有喜宴, 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 Old Sacramento 是一個很老的 Town, 建築都很舊也很老, 很像西部牛仔的地方, 也有馬車和許多的商店. 最特別的是老式的蒸汽火車, 我和威爺想等堯堯從台灣回來, 一起帶雅雅和挪亞來坐火車. 我還發現一支很大三角形的 New York Chesses Cake 的 Deep Chocolate Ice Cream...Yami...很特別耶. 吃著吃著有一艘船在湖上, 那是一間 Hotel, 突然有 Batman and Catwoman 跑進去, 哇勒, 這是甚麼情況. 我想他們是在附近宣傳新電影吧. 我和威爺照了一堆照片, 都忘了晚上還要照喜宴了. 我們又開一個小時的車去 Stockton, 因為喜宴在一個 China Palace Restaurant, 有龍跟鳳喔~ ㄣ...... 我們剛好被分配和攝影和拍照師一桌, 沒想到有一些陌生人認試我, 還叫出我名子, 我卻不認試他們, 人有名沒辦法... ㄏㄏ... 當 Amy 感謝父母時, 都哭了, 害我也想哭. 以前我從來不會注意任何婚禮的細節, 可能因為我的婚禮越來越近, 就會特別在意. 當然他們也玩遊戲和其它的婚禮一樣, 還滿好玩的. 當大家都在跳舞, 約九點我和威爺先離開了, 因為還要兩個小時開回 San Francisco. 一個很特別的婚禮.

More Jeremy and Amy's Wedding Photos

2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蝦咪, 說我手臂粗到不行... 欠揍, 我現在有威爺幫我ㄟㄟ妳小心點.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看看Jeremy,好懷念他來找我們的時候ㄟ..
你不是在減肥??又去吃冰淇淋喔??
小心手臂會粗到不行...那粉紅色的禮服擠不進去,我今天開始減肥too....
只吃水果,喝水,吃cereals和白煮蛋.這陣子肉吃太多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