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05

超忙的 LA Trip

威爺和我開了整夜的車, 通宵的到洛杉磯, 離開六個月, 終於回到家. 我們卻有很多事要做, 但是威爺和我累到不行, 我們就大睡特睡到中午才出門辦事. 我們先到恩典坊蛋糕店去訂蛋糕, 老闆娘是超好的基督徒, 就是他幫我做訂婚喜餅的. 所以他特別記得我. 他還介紹我們去隔壁的花店, 但是我們卻被他們所開的價錢嚇到, 真的是我所預定價錢的三倍耶. 所以我們還是到喜湘逢, 我也是到那拿訂婚的花, 老闆娘所給的價錢還滿合理的. 我們還去找結婚當天照相師, 還順便到 Tim 叔叔開的店看看有沒有需要的東西, 也和 Sydney 看伴娘的禮服... Jason 也和我們一起去. 最後一群人去 "PaPa走" 吃晚餐, Gary, Eric, Little Gary 都在那. 他們都超好笑的~ 大家都很興奮婚禮當天要做什麼要怎麼做, 好像又回到 High School 的時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