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05

Dim Sum with Ihsan

今天是我家小弟蕭蘿蔔的畢業典禮, 他一早就來電話, 結果全家去吃飲茶, 我實在受不了, 就找了從約旦來的 Ihsan 陪我去翠亨村吃. 沒想到猶太教的他不吃豬肉...!!@$@%#@%@$%^從頭到尾他只吃了蝦餃和烤鴨, 所以我很不好意思的照他要求的去吃冰淇淋, 順便聊聊天. 其實我已經和所有 Graphic Design 的同學們有一陣子都沒見面了... Ihsan 現在在升請 PHD, 我覺得 Master 都讀得很累了, 越來越配服.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猶太教也不能吃蝦子和鴨子喔~
他是只順從他想順從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