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05

Hotaru Japanese Cuisine

今天 Maggie and Michael 終於搬來我這棟公寓了! 本來他們說二點到, 結果搬到六點. Maggie 還很餓的打電話求救, 所以我煮了一盤水餃, 希望將來換 BBQ, 嘿嘿... 因為他們房間有陽台耶~ 我們團契今天晚上去 Linda and Steven 在 China Town 附近 (Washington St & Powell St) 開的日本料理店. 我也邀了 Lillian 的朋友 Rachel 一起來, 希望借這個機會認識團契裡的朋友. 她是很開朗的一個女孩子, 因為 Lillian 我會好好給她照顧照顧. 現在都十點了, 我和威爺還要出發去 L.A., 可能要幾天才會回到 Blog. 願神祝福所有支持我 Blog 的朋友們~ 再見嘍~ 對了! 還有一個好消息, 凰華生了一個女兒了!!! 還好有先幫她 Baby Shower, hehehe... 感謝主!
這是Linda and Steven 在 China Town 附近 (Washington St & Powell St) 開的日本料理店, 有空去吃吃看, 很不錯喔~
Hotaru Japanese Cuisine
1059 Powell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8
415.986.218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