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05

天長地久

我今天坐#38公車到遙遠的"天長地久", 真的是很久, 哈哈, 我最近拼命找晚禮服, 所以到處看. 中國人的婚紗店通常要賣一件二百多塊, 但他們會為你訂做要一二個禮拜, 租約要一百. 除非是 package deal. 但是後來我去"喜娘"那就是在騙錢的, 因為光租就要$180!!! 奉勸大家多比較, 別被騙了. 我還是失望的跑到 Jessica McClintock, 這是我最近第三次去了, 最後我看到一件在減價的 "Gunne Sax Taffeta Strapless Bubble Dress", 本來要 $188, 居然只要 $132, 我試穿後就買了, 可以和我爸跳舞時穿, 還有我家威爺都很喜歡, 呵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的小禮服...
這顏色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