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05

漫長的五號公路

昨天一早去 Finialize Daimond Bar Center go over 所有的注意事項和所有的 details. 最後還是把整個廳租了下來, 還有 check out 所有桌椅和廚房. 沒想到還要去消防隊通過一個考試才可以使用蠟燭, 第一要將短蠟燭放在一個杯子裡, 他們會放一張紙巾在上面, 十秒後如果沒燒起來, 就 pass first test 第二他們會把杯子呈45度, 然後放手, 如果杯子往後頃站的穩在桌上, 就可以 pass the second test. 他們就會給一個 permit 讓我們使用蠟燭, 就是怕當天會有危險. 我們去花店和蛋糕店 finalize 所有的訂單. 中午我們全家和全落衫磯最有名的鋼琴家吳英俊老師吃飲茶, 他要幫我婚禮演奏, 他還為我和威廉寫了一首 "愛是不止息", 將會在點同心燭時為我們邊彈琴邊唱. 我好感謝神讓吳老師可以幫我的婚禮也帶來祝福. 他和我們一起 go over 婚禮上的程序, 也給一些意見. 越看他越像巴哈... hahaha... 他也提供了一些保貴的訊息讓我們的婚禮會更有神的同在. 我和威爺離開 LA 之前看了幾間飯店, Dimond Bar 的 Holiday Inn 滿不錯的, 尤其他們剛好新 remodle 一間 Honeymoon Suite, 我和威爺想在那 throw a party after the wedding there. Lets party and celebrate! 之後我們就開車回舊金山, 正好到 57 Fway 和 210 Fway 交口的時候, 文玫姊打電話來請我們去池牧師家幫她拿東西, 而池牧師家就剛剛好在那附近, 真是神奇, 好像文玫姊有特殊跟蹤器追蹤到我們在那一樣, 哈哈. 沒想到她要拿的東西是一個訂書機, 啊~ 但是池師母也很可愛, 她偷偷將手上的東西藏在身後, 然後給了我們一盒切好的芒果帶在車上吃, 結果突然很 surprise 的拿出她身後 "蒙恩使女" 最新專輯送給我們. 真的好可愛~ 我們就在漫長的五號公路上聽著一遍遍的新歌和吃芒果. 一直到晚上大蓋十一點半因為路過順便幫文玫姊 express 她的訂書機, 結果最興奮的是雅雅, 她就跑來跑去的狂吼, ㄏㄏ... 聊了一下也休息一下, 到家已經一點多了. 我和威爺啪的就睡了. 他隔天還要上班耶, 真是辛苦要養威嫂.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ow...sounds really romantic Janice!! look at you in those pictures...that's what i called "life" ok...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