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7, 2005

威爺娘娘的旗袍

今天我大約十一點多接到威爺娘娘的電話, 趕快跳下床, 因為我們要一起去中國城做祺袍. 威爺娘娘只有今天休假. 我在等威爺娘娘從 East Bay 坐 Bart 來時打電話給 Dino 和 Serv, 他們都在夏威夷過暑假, 而且 Dino 要去 Nike 做 Intern!!! 所以他快去 Oregan 了, 一個小時 $30, 不賴喔~! 好不容易威爺娘娘到了, 我們就走去中國城, 並一家一家的看看有沒有好看有適合地祺袍可以買. 最後還是去了在華園角廣場的 "太子龍行""Dragon Seed", 去訂做了一件淡粉紅閃閃發亮花紋的祺袍. 那裡有很多不同的布可以選, 然後他們拿襯裙和滾邊給你, 你可以做你想要的任何樣子. 所以量完身下訂金後, 我們就去吃泰國餐廳, 每次Caccini 最喜歡下課後一起去那吃泰式的牛肉麵. 很少有機會和威爺娘娘這樣一對一逛街和吃飯, 但是也在學習媳婦怎麼和婆婆溝通. ㄏㄏ... 我們大概下午3:30pm才吃午餐. 等送完威爺娘娘去坐車, 我就自己去 Jessica McClintock 試穿晚禮服, 想想也順便去 Macy's 看看好了. 正要過馬路, 一個熟悉的聲音叫著我的名字, 原來是已經三年沒見的 Michelle!!!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她很趕地從台灣來舊今山, 一看到她又想到我們以前的時候, 挺懷念地. 逛著逛著已經是威爺下班時間, 結果威爺問我想不想去看看兩間要賣的房子, Sam 就帶我們去看, 但是有點舊又貴. 我想我還是適合新房子. 我不想住鬼屋...哈. 之後 Sam 還請我們去" 又一村"吃晚餐, 他超好笑, 他一到餐聽不看菜單的, 他直往廚房走, 就說我們有三個人, 有甚麼新鮮的就上甚麼吧... 就這樣, 我們吃了好大一條魚, 海參, 和燒雞. 現在的我和威爺在想婚禮的東西, 怎麼這麼多事啊...ㄚㄚㄚㄚㄚ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好玩的感覺
我的朋友辦婚禮半條命都沒了
所以無論如何妳們要enjoy 喔~

一個不知錮中辛苦的蟲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