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05

06/26/05-全家出動的星期日下午

這幾天不是猛找伴娘的禮服, 訂結婚蛋糕, 訂婚禮的花, 訂婚禮當天的西裝... 這一次是來大攤的喔, 因為教會結束後我們全家大大小小七個人浩浩蕩蕩的出動, 每個人七嘴八舌的的意見, 常常搞的店員都快受不了了~ 超好笑, 大家都為這次婚禮很興奮. 我們還逛了好久找小花童和伴娘的禮服, 好難找喔, 逛的腳超酸, 最後卻買到我一雙 Puma 的步鞋...hehehe...
晚上我們有家庭聚會, 這是我們蕭家設立的家庭祭壇, 家裡大大小小圍著餐桌, 這是每次我回洛衫磯全家人好好聚在一起的時候. 大家聊聊近況並互相禱告, 是全家人把心打開在神的面前互相說心裡話的時候, 我相信這將是我們家每一個人都會很懷念的時刻, 婚禮越近, 我就會感覺到神有多愛我, 自己有多辛福, 是超過我所求所想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