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05

06.12.05 Sunday–恭喜Nicole成為新造的人

這麼多個星期天的光顧, 慢慢的和7-11的老板越來越熟, 沒想到一大早就是恩典的開始, 因為7-11的老板請我喝咖啡, 而且是頭一次, 好高興有免費咖啡喝, 我也大容易滿足了, hehe... 今天終於看到蒙恩使女第二張專輯出版的CD, 好感動喔, 因為池牧師只寄給文玫姊一張, 我只能看看而已, 不知道甚麼時後我才拿得到. 但我心裡好感謝神, 因為我自己真的不能做甚麼. 教會完發現就在我們停車的地方有房子要賣, 我和威爺好奇的去看 open house. 結果發現延路有好多房子在賣, 但是都超貴的, 舊房子耶!!! 有沒有搞錯. 傍晚我們去找雅雅和文玫姊, 一起去吃 chesses steak, 超好吃的, 因為有很多 chesses!!! 喔...我忘了要減肥... ㄏㄏ 我們仍到南灣愛修葡萄園, 有七個人受洗歸入主的名下, 他們的見證都很感人, 尤其有一個爸爸, 他十一歲的兒子很喜歡運動而且十項全能, 但是有一天在 PE 課, 他的兒子心藏突然停止跳動, 就這樣沒有理由的離開人間. 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讓他和太太到處求神問卜, 七七四十久天的跪拜. 他的兒子有一些基督教的朋友, 現在也都是他爸爸的朋友, 他們給這個爸爸一本聖經, 這個爸爸想說他每天跪拜菩薩, 它好像一點回應也沒有, 也沒有心裡的平安. 所以他就開始讀經禱告, 沒想到被他的老婆發現了, 她非常非常的生氣, 說他們之前七七四十九天的跪拜, 都是白做的, 所以帶著他們還有一個八歲的小女兒去法院告他先生. 她要求要離婚, 並且要女兒的輔養權. 就這樣這個爸爸靠著神和教會弟兄姊妹的擣告及支持, 兩個月後, 他突然接到法院的信件, 所有的告訴全部撤消. 神的靈深深的感動他, 他的太太也帶著女兒想要回來和他團聚, 他見證的說這都是神奇妙的作為. 所以他決定要受洗成為一個基督徒, 願神釋放綑綁他憂傷的靈, 賜給他生命的喜樂與平安. 我們全場的人都舉手為他禱告與祝福, 好感人喔~~~ 我們團契的 Nicole 也和我們一起聚會一陣子了, 她單純的信心是她一到我們團契讓我很難忘記的, 神透過凰華帶她來信主, 都是神的恩典, 我們真的要好好帶領我們身活周遭的朋友信主, 讓他們也可以體會到神來是要人得生命, 而且得的更豐盛.

"Nicole 受洗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