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05

我有新鄰居了! Yeah!!!

This afternoon Maggie and Michael came over to check out my apartment, and there are three avalible during this time. Two are on my floor, just next doors, and another is at first floor with BALCONY!!! 當然他們選可以天天烤肉有陽台的那間, 人家也想要, 誰是人家啊...ㄏㄏ... 而且我們這裡的 manager 是一個菲律賓牧師, 他超喜歡和我說話, 因為他知道我爸也是牧師. 還特別給了我一個面子, 不收陽台每個月多的 $50, 所以Maggie and Michael 的租金和我一樣. 每個月 $1050 一個小小 studio, 真的很貴, 但就是舊金山的價格. 很多舊金山的公寓都鬧鬼, 我的韓國同學就是這樣被嚇到馬上搬家. 因為我們做 project 常常要熬夜, 她常常半夜聽到有人在頂樓有聲音, 後來可以感覺到有人很近很近在她旁邊, 或許她都不甩它, 有一天我朋友甚至從窗外看到有人從頂樓往下跳, 是個影子, 但是很清楚. 我同學那次真的被嚇到了, 晚上都不敢睡, 沒幾天就趕快搬走了. 後來鄰居說幾年前有一個 gay 在那棟樓自殺, 就是從頂樓往下跳. 或許就是住在我朋友那間房吧. 也有很多的鬼故事在舊金山發生... 因為房子舊也有很多人在舊金山大地震時被埋在裡面, 所以選房子的時候還是要多多注意. 但我真的很高興, 我要有新鄰居了, 沒事可以串串門子. 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