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6, 2005

威爺陪威嫂逛街的 Sunny Weekend

這個天氣超好的 weekend, 又有我的阿娜答陪我逛街, 我是超幸福滴小女人...好啦...大女人... 我們星期六一早就接到母親大人的電話, 要去買外公外婆的禮物. 威爺和我先去抽血檢查, 吃了飲茶然後才去逛了一下午. 大包小包的, 尤其我買了我地新牛仔褲. 我地牛仔褲每次都破超奇怪的地方, 這次除了膝蓋破, 連兩腿之間都磨破了, 超好笑~ 今天文玫姊帶歌, 這是自從雅雅生下來後第一次. 最近有一個神蹟發生在文玫姊身上, 當文玫姊家庭經濟已經需要靠神地信心過下去時, 突然收到一筆退稅地錢和另一筆法院要餐廳賠地錢(因為堯堯去吃漢堡時, 咬到一塊石頭, 而牙齒斷了, 所以打了官司). 我想這一切都是暝暝中神計劃著... 我們都在等待神要蒙恩使女在台灣所要做地事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