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05

06/19/05-Happy Father's Day! Baby Shower and YaYa's Birthday!

今天是父親節, 午餐後我們帶利琴和黃華兩位媽媽去 Park Marcet 走走, 然後去 Chris 家. 我們一直等到四點, 大家都到了才開始 Baby Shower. 雅雅最興奮, 因為剛好是她四歲的生日. 有三位大肚子的媽媽, 凰華, 利琴, 和 Kitty. 她們的肚子 Kitty 的最尖最硬, 因為她會生一個男生, 其他兩個是女生. 利琴的肚子大有圓, 可能因為是外國人吧. 嘿嘿... 凰華給她女兒叫夏宜, 利琴叫 Catherine, Kitty 的最酷, 她要叫她兒子 Moses, 中文是 "沙漠泉"! 因為 Kitty 的先生 Solomon 姓沙, 也因為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在曠野和荒莫甘泉的 inspiration. 很酷吧! 每位媽媽說了她們的感言, 也有好多好多的禮物. 我給小 baby 們準備了一條毯子和小衣服, 給雅雅買了一對 Princess 的對講機, 和 Princess 的衣服. 我們從中午吃一直吃到晚上, Chris 還準備了火鍋, 很多很多的食物耶, 他真是用心. 我們一面看綜藝大哥大一面吃火鍋. 一直待到晚上才回家.

More Baby Shower and YaYa's Birthday Photos

2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好啦好啦, 這不素照片來了嗎~
我生啊, 妳要幫我帶啊?

Anonymous said...

阿你有沒有照一些照片阿??
不要每次都從我這裏偷相片...
你也快點生一個給我抱抱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