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05

08/13/2005 Alice's Bday

早上威爺突然想到, 我們去Polk St上的一家Crept House 吃Brunch. 之後又和威爺去Shopping, 婚禮後拿到很多Gift Cards. 我們先幫威爺的媽媽, Alice, and Aiko 買了生日禮物. Aiko自從特地從日本趕到LA參加婚禮後, 我們的感情更濃厚, 也使我更加珍惜我們的友誼. Aiko對於設計很執著也很有天賦, 我們以前在學校常常在Computer Lab一起做Projects, 總是做到很晚很晚才一起回家. 她在學校很受歡迎, 是我最好的朋友, 也是我在設計上面的競爭的好夥伴, 也就因為這樣, 我們在創作上一起進步. 真的很懷念那段時光... 但是因為經濟的因素, Aiko在幾年前又搬回日本, 目前在日本的Starbucks工作.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們幾年後是在我的婚禮上見面, 我們雖然相隔很遠, 但我們都知道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晚上我和威爺大概九點到 Mr. Smith Bar for Alice's Bday 在7th St between Mission St & Market St. 是一個很特別而沒有招牌的 Bar, 地下室有一個Dance Floor w/ DJ...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