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05

Anita & Patrick's Wedding

威爺六點就起床將昨晚選好的詩歌打成Powerpoint, 然後做他的Side Job. 我昨晚因做Video Clips到很晚差點起不來...已經偷懶好幾個禮拜的我, 威爺都獨自帶敬拜. 突然有一種夫妻要一起服事的感動, 所以我特地和威爺彈吉它敬拜讚美. 教會結束總覺得好累好累. 三點半是Anita & Patrick在Golden Gate Park裡的William Shakespeare Garden的婚禮. 於是我們先回到家, 我趕緊偷睡了一個小時. 我和威爺兩個人Dress Up, 還特地配了Chocolate Brown and Apple Green的顏色, 是我幫他挑的領帶喔~ 自己都很喜歡. 這次婚禮小而簡單, 晚上又是在Yang Sing羊城請客...婚禮是在室外, 感謝神讓天氣超好, 我一去就看到謝導(Anthony Hsien)在東拍拍西拍拍, 還和我們聊到忘了拍, 哈! 只不過從頭到尾我們都聽不到婚禮前面所說的每一句話, 還好這個婚禮還滿短, 一下子就結束準備去喜宴. 喜宴的菜很好吃, 吃得超飽. 其實有個理由一次又一次讓所有朋友聚在一起也不錯. 我們之後帶謝導回家, 就等堯堯回SF後希望大家再聚聚嘍~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nnn, i think God will bless those who serves.
and you did a good job sunday, god's presence is with us.

w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