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05

08/14/2005 Happy Birthday to Mom and Jahan~!

這個星期天我和威爺去完教會就在Sunset到處看房子, 很多房子在賣, 隨便繞都有Open Houses. 其實很多舊金山的房子都好舊好舊, 只是看你怎麼整修. 我和威爺看到最後決定, 既然要找Sunset就找一間靠近海邊的. 我們看到一間在轉角還不錯有三個房間的二層樓的房子, 樓下還可以租人. 一個Block就到海邊. 而且賣房子的人剛好是中國人, 她聽到我們說中文就特別熱情, 她說這個房子是她媽媽的, 她自己就住樓下那間房. 而且整個房子剛整修過, 也重漆過. 如果我們真的要買, 可以打電話給她和她談價錢. 我和威爺是滿喜歡這間房子, 但是一切要帶入禱告中. 之後我和威爺到日本城的Fair, 因為Wayman, Nicole, Jennifer和婷婷都在那, 我們最後像小孩子一樣照了一堆Stickers. =) 前幾天拿所有喜宴桌上的照像機去Costco洗, 一共有27個哩, 今天去拿時發現超多照片照不清楚的, 可能是燈光, 或是小孩子拿著玩亂照. 所以所有不好的pack, 我都沒拿, 打算將這些照片和所有簽名放在威爺做的簽名簿裡. 晚上我們去一條龍吃大餅, 慶祝媽媽和Jahan的生日. 一整天好像做了好多好多事一樣, 回到家我和威爺都不行了, 倒頭就睡.

Sticker Photos
Mom & Jahan's Bday Dinner Photo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