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05

差點被威嫂毒死的威爺

早上我們和Fed, Debra, Alice, and Chris去攀岩攀到手發抖才罷休. But it is a pretty good climbing workout. 剛好剛從Clumbia畢業去中國回來的Chris也在, 所以中午我們就一起去Zachary's Pizza還買了Newcastle Brown Ale Beers, 拿到Fed and Debra在Oakland的新公寓吃, 那是一間房子第二層都是他們住, 有二個房間, 還滿大的, 很不錯喔. 我們就邊吃邊聊, 一個很遐逸的星期六中午. 之後Fed and Debra還帶我們去Oakland Hills看很多很大的房子, 每間至少要好幾Million吧, 有很多設計的房子, 有的房子還有橋, 有的房子就在兩座山中間, 還有些建築師自己就住在自己設計在那的房子. 看到後來我心裡有一種感動, 想賺大錢一定要在這也買一棟房子讓威爺來建. 哈哈~! 去了九九超市, Barner's Noble, Target... 買菜和家庭用品後, 回到家我們家威爺就喊餓啦, 所以我煮了"古早蚵ㄚ麵線", 剛好我在煮時, 等飛機要從Porland飛回New York的Dino打電話來, 當威爺在吃時就吃到很多小小的黑砂石, 我還告訴他是沙茶吧, 怎麼可能有砂. 結果一定是我講電話分心, 我們跑去垃圾桶看剪開的小包袋, 上面居然寫了四個字"不可食用", 是麵裡的防腐劑!!! 我和威爺的臉色馬上變青了. 因為我們一人吃了一碗. 如果各位親朋好友最近都沒聽到我們的消息, 我們只有最後留下一句話"趕快信主吧!"...哈哈哈. 晚上看了一部Johnny Depp and Kate Winslet 演的DVD叫"Finding Neverland", 是有關小飛俠Peter Pan的原創者的生平故事, 還不錯看喔~ 原來小飛俠原來只是一齣在當年很突破又很有想像力的歌劇. 有空可以租來看看.

Oakland Hills Architectures Photo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