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05

尼泊爾宣教的萱萱

剛剛到舊金山國際機場接剛從台灣回來的萱萱, 她這次可是帶著神滿滿的恩典回來. 因為這次她去了尼泊爾宣教二個禮拜, 我看到她帶回來的照片. 我自己就在想, 如果是我, 我可以辦得到嗎. 因為尼泊爾是一個滿落後的國家, 很多人還是信仰印度教. 但看著一百多個小孤兒唱著“你是萬王之王, 你是萬主之主”的時後, 他們都是唱著他們不知道的語言, 我相信他們的靈是相同的. 當一個個快樂的小靈魂在跳動著, 滿有神的喜樂. 但又看到他們生長的環境, 或許像萱萱我也想把他們一個個可愛的小生命領養帶回家. 我看他們十個人去宣教, 住在一個小房間裡, 我一定會很不習慣的睡不著. 也許我還沒準備好去宣教吧. 我卻又很羨慕萱萱這一次次的經歷神. 只願神常常與尼泊爾的每個人同在, 趨走所有黑暗權勢.

萱萱宣教 Photo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d will give u strength when the right time comes.

love u booie

IceCreampuff said...

Thanks, Boo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