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05

我也要對不起我忠實的不拉格讀者

對不起我忠實的不拉格讀者, 最近真的是對不起你們, 因為我怎麼想上來 update 我不拉格, 我就是不行, friendster 說在 maintain, 結果一個禮拜都上不來. 婚禮後回到舊金山已經一個禮拜了, 我和威爺本來星期五晚上就要離開 LA, 我全家人剛好都去參加家庭營, 所以整個房子只剩威爺和我. 突然整個房子很熱鬧卻變得只剩威爺和我, 真的很不習慣. 我想我們不適合住大房子. 我們本來計劃要開 Hwy 1 從海邊慢慢玩回來, 但婚禮後好像要一個月才能 recover, 超懶甚麼都不想做. 才發現文玫姊已經突然帶著雅雅回台灣, 可能太想堯堯和挪亞了, 牧師找不到人帶敬拜. 所以隔天一大早, 我和威爺就開五號公路一路回舊金山了. 這個禮拜除了從 Thomas 那拿到婚禮四卷的錄影帶, 也有謝導的七卷, 要開始好好的剪接. 我自己想剪一首歌還有很多的 out takes...hehe... 做為謝卡, 所以請所有來參加婚禮的弟兄姊妹親戚朋友敬請期待, 這是威爺和我最誠心的感謝. 最近幾天和 Thomas, Sandra, and Ihsan hang out, 也幾乎都待在家整理所有的照片和 files. 希望趕快開工在開學之前把所有事做好. \(^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