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05

Happy Birthday to Erin!

Happy Birthday to Erin!
只身穿黑色喜歡怪怪東西的高天柔小姐, 生日快樂!!! 本來還想可以看到妳大大的眼睛, 但是我想我是遇不到妳啦~ 聽說妳明天要去LA然後到北卡學校要開學了. 這次妳朋友已經不在那裡, 所以只有妳自己一個人, 如果需要幫忙, 告訴欣韻一聲, 她會幫妳的, 哈哈... 加油喔~ 上次讓妳遇到威爺求婚, 說不定這次又有甚麼 surprise 的事發生. 但這次可能在LA吧, 這就要問問鐸嫂了. 再一次祝妳生日快樂, 願神和人喜愛妳的心一起增長! 有空再來舊金山玩嘍~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大姐大~~~~~~~~~

到宿舍了, 一 切生活都快恢復正常囉, 突然就有種想跟你講電話的衝動 = =

我ㄉ教授還 是一樣, 只不過就是越來越變態就是了, 我真ㄉ很佩服他, 就是總有辦法在讓

自己變態一點的本領 = =

你好嗎, 看ㄌ你ㄉ日誌應該是過ㄉ還不錯.....(我絕對沒有羨幕的意思........只是忌妒而已....)

我開學發生很多搞笑的事, 不過應該都差不多了啦, 已經可以開始接受教授ㄉ荼毒了...

希望你不要太想我, 有空多理我~~~

一切順利, ER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