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05

五餅二魚的"愛"

泥土音樂的盛小玫和Johnson在我婚禮的Reception獻了一首詩歌,內容應該是每對新人的夢想吧!

~愛~
看著你美麗的容顏 溫柔的眼神
感謝神奇妙的恩典 把你賜給我
能與你分享這世界的所有
讓我用神的愛來愛你
聽著你輕言細語 幻想著未來
我看見天使歡唱 祝福我的愛情
上帝把你賜給了我 喔我的良人
我要順服你在基督裡
願與您天長地久 飛翔於彩色天空
神的愛擁抱我們 如花開在春風裡
我們要來感謝祂 用詩歌來稱頌祂
祂的愛是我們一生的歸依 

愛情,
眾水不能息滅,
大水不能淹沒。
(雅歌八:7)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們真的唱的好好聽喔~ 我那天聽的非常認真~ 很感動! 你有CD嗎? 下次借我聽喔!這個新的BLOG是你在哪找的阿? 不錯不錯~

IceCreampuff said...

對呀, 超好聽, 我找盛小玫的CD找半天, 沒想到是在五餅二魚的"愛你"專輯裡.

IceCreampuff said...

這個新的BLOG是Daniel and Sydney用的啊, 在Blogger.com啦, 妳也想跳槽啊? 妳已經有三四個Blogs了吧~ 哈哈~!

Anonymous said...

請問五餅二魚的《愛妳》網上那裏有賣的?我下個月就要結婚了,很想用裏麵的歌。謝謝。

Unknown said...

請問你有這首詩歌的譜嗎?因為詩歌本已經買不到了,我找了大部份的書房,也沒有庫存貨,可否分享給我呢?E-mail:glen.shark@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如果有歌谱的话,可不可以也请你email给我一份呢?我想在我朋友的婚礼献这首诗歌,歌词很有意义。email:yifei_pan@yahoo.com.au 非常感谢!

Anonymous said...

很好聽的詩歌,很想在婚禮上用,你有歌譜嗎? 可否寄給我? email: hospth@gmail.com

Unknown said...

我們團契想用這首歌獻詩給一對新人,卻找不到譜。可以email給我嗎~hui.mei2007@gmail.com

Unknown said...

小弟今年六月結婚, 我和我的未婚妻都很喜歡這首歌, 想用來獻詩, 無奈遍尋不獲. 可以將這首歌的歌譜和mp3 e-mail給我嗎? swlyeung@gmail.com 銘感五內!

Anonymous said...

婚礼急需,请问可將這首歌的歌譜和mp3 e-mail給我嗎?
zoekzy@hotmail.com
谢谢你了!

Anonymous said...

我尋找這首歌的歌譜很久了,想用在婚禮中獻詩,可以將這歌譜 e-mail 給我嗎?
ywrliang@hotmail.com

Blessing!

cmusice said...

這首歌的歌譜與midi
http://www.ch.fhl.net/xoops/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