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2, 2005

我終於結婚了!!!

計畫很久的婚禮就像一場夢在昨天很快的結束了。前幾天所有遠到而來的親戚朋友都住在我們家,最多一個晚上我們家有十四個人,真的是大家排排睡。但是看到從台灣小舅舅小舅媽,從亞特蘭大來的大舅舅,還有從紐西蘭來的大表舅和大表舅媽,他們能從遠方不顧一切的來參加,更是給我最好的禮物。尤其是小舅舅小舅媽她們從小看著我長大我們都住在一起看到他們能來,我真的好高興。我們常常聊到以前的趣事,而我都要結婚了。婚禮那天一大早六點化妝師就來到家中一個接一個幫三個伴娘和我化妝,七點頭髮造型師也到了,然後是照相師和 Tomas。九點半所有伴郎和新郎也到要接我。但是他們要先過我伴娘這一關。他們玩了幾個超好笑的遊戲才用跳舞的進房間接我。我們之後先去 Diamond Ranch High School 照相,那示威爺一直想去照的地方。因為時間不是很夠,我們就去飯店給威爺的媽媽和外公外婆奉茶拿紅包。因為天氣好熱妝都化了,就先回家補妝,吃簡單的午餐。才休息一下我們就去教會了,心理的高低起伏真是難以形容。眼看就要三點,當所有婚禮行列入場時,我獨自一人在等候心理就默默禱告,願這場婚禮就是我們的見證及祝福。當新娘入場牽著我爸爸,門一開時,好多人教會幾乎都坐滿了,教會的走道很長,我們走了很久但是很慎重。居然有幾個人還先拉了禮炮。但是婚禮中一直感受到神的同在,尤其在盛曉玫在我們點同心燭時的祝歌和所有牧師的祝福禱告更是盛況空前。到謝親恩時,當我看到爸爸和媽媽我就不自主的停不下的留下淚來,其實我常常在舊金山想到家裡的每一個人,都很感謝神,尤其給我這麼愛我的爸爸媽媽。我想我那時趴在我爸肩上哭滿久的吧。雖然教會裡很熱,或許那是神同在的愛火同時都在燃燒。好高興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親戚朋友們。Michael Lin真的也來了,好感動喔~典禮照相完我們就換了衣服才去喜宴的地方,這次來了大約360人還有些沒去喜宴,所以應該有400多人參加婚禮。真不敢相信神的祝福是如此豐盛。也多虧了所有婚禮的杜牧師,佈置團隊,Maggie和Michael他們的幫忙。喜宴我換一件全紅的Dress,就在介紹伴郎伴娘中進場,感謝Daniel為我們主持這次喜宴,讓一切的氣氛都喜上加喜。我們以Buffet的方式請客,王大廚弄得好豐富,還有龍蝦考雪魚。Background是我們的Slideshow,整個婚宴就一直放。我們這次婚禮哭超多次,這種愛是金錢或計畫中不能換來的,當開放給朋友賀詞時,大家又哭成一團。看到特別從台灣來的Tammy和澳洲回來的Cindy,真的很窩心,在台上,當Tammy眼淚一直流,感受到時間過得好快,因為當初是她介紹我和威廉認識的,都是十年前的事了。高中每一個人的感情都還是這麼深,真的是很珍惜。沒想到Aiko真的從日本趕來我的婚禮,她也是一個很寶貴的朋友。我換了第二套禮服後是我和爸爸跳我們的第一支舞,後來是和威廉跳,速成的舞姿希望大家不會笑得太大聲。一直到最後送客還給特別做的喜糖並照相,一直到十點快十一點結束。真的是累到不行,原本要鬧洞房的Jasonc和Gary都被我們搞得累壞了。沒想到威廉的弟弟把我們騙到另一個房間去,居然一群人來鬧洞房,Sydney和Ruth把整個床灑滿花瓣然後表弟們買一箱啤酒來,大家開始鬧我們,最後只剩我和威爺在床上而我只穿著性感內衣,大家和威爺乾完全部啤酒後才離開。最後有什麼事情發生???我們都累到睡著了呢還是???請自己想像...hehehe...晚上想這一整天所發生的是,真的像場夢很多的事發生,一件接著一件。很興奮也很緊張。但是最重要的是感謝我們的父神,真的願由祂而來的喜樂和平安賜給祂所喜悅的人。感謝主,一個榮上加榮的婚禮!至於想要看照片的朋友們,請等一陣子我才能拿到照片就耐心等候摟~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 Janice and Will. It was fun. Mua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