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05

威嫂偉大的科學實驗 "Lasagna"

星期四要開學了, 我也不知道之後的威爺是不是還有口福, 昨天去學校註冊, 順便往Safeway買了一堆實驗用具, 效法科學家的精神開始威嫂第一個偉大的實驗, 這個Project 叫"Lasagna". 照著Package上說的: 1)先將巨大的麵條煮好, 2)再來是將炒好的絞肉, Sausage, Onion, Garlic, Basil, Tomatos Paste...Mix在一起, 3)然後是 Ricotta cheeses, Parmesan cheeses, Mozzarella cheeses, Eggs, and Parsley...Mix在一起. 照Layers一層一層放Noodles, 1/3 of meat mixture and 1/3 of cream sauce. Sprinkle each layer with cheese. Bake at 350F for 20 to 25 minutes. 學到甚麼是"Ricotta cheeses", 甚麼是"Parsley". 好不容易經過幾個小時實驗, 我們家威爺回來驗收成果. 看著烤得漂漂亮亮的Lasagna, 迫不及待的當刀子一下去那一煞那, 蝦米! 怎麼裡面是蕃茄湯啊? 不是應該像Pizza那樣還有Cheeses黏黏又有彈性可以拉很長很長嗎? 嗚~~~ 嗚~~~ 欲哭無淚的威嫂還看著威爺邊吃邊說好吃好吃. 哈哈哈! 本來還想拿去給我鄰居"火(瑪)星(姬)人"吃的說, 想想還是不要丟臉啦~! 愛迪生也是研究一輩子才發明了燈泡, 我會再接再勵的! "火(瑪)星(姬)人"要有耐心的等等嘍~!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無所謂的啦
不用做到很完美才拿給我吃
因為我怕要等很久
哈(開玩笑的啦)
下次我們可以一起研究啊
這是當鄰居的好處

很方便
至於我特製的source
就我個人而言
不算失敗
但並不是我想要的味道
所以要再接再勵囉
你也加油喔
火星人到此一遊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如果妳想喝蕃茄湯加大麵條, 我可以拿給妳. =P

Anonymous said...

ha ha ha...
Ricotta cheeses 也可用來作提拉米蘇喔
通常是 瑪思卡碰cheese 不過應急時可用Ricotta cheese

我的外國朋友常常做"Lasagna""的
下次幫你問問他們 XD

Anonymous said...

喔 一直都覺得你好賢慧唷
這個看起來很漂亮耶!!
雖然是番茄湯,但應該還是很好吃吧!~

對啦,我朋友都回來了,我已經約好大家明天給我照片了,等都到手我馬上就來給他燒好後就通知妳,交貨兼出來一起吃個飯或喝茶聊天唄~ ;)

IceCreampuff said...

好耶, 我等照片等到花兒都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