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07

喔耶! 睡過夜嘍~!!!

晚上只要我餵完ㄋㄟㄋㄟ, 她還醒著, 我就放在小若雅的小床上, 她就會慢慢自己睡著, 每天幾乎都是12AM餵一次, 半夜三點小若雅又會準時起床喝再喝一次, 然後就是威爺要上班的時候再喝一次ㄋㄟㄋㄟ. 這二天小若雅都跟著我們十點多就上床睡覺, 早上都是威爺要上班的時候, 小若雅才哭著起床.

前幾天我還以為是我沒太累半夜沒聽見小若雅哭, 要不然怎麼從晚上十點多就這樣睡到早上五六點?! 結果昨天晚上也是一樣,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小若雅已經可以自己睡過夜嘍~~~!!! 好神奇啊, 神真的是聽禱告的神哩, 讓小若雅自己會睡過夜, 我們也沒有特別改變她的習慣, 而且一睡可以睡上七八個小時, 真的是太好了!

這幾天欣妮阿姨發現小若雅的頭上怎麼好多頭皮屑, 人家小若雅天天都洗頭哩, 怎麼會這樣. 我馬麻看了要我用棉花沾嬰兒油, 輕輕慢慢的擦, 把黏在頭上的頭皮屑擦了下來, 要不然很快的會擴散到整個頭皮. 擦了二天吧, 終於都沒有了.

我就順便好好的大掃除小若雅, 除了幫她清頭皮, 還幫她用棉花棒清耳朵鼻子, 她喝ㄋㄟㄋㄟ舌頭上也都變成白色, 所以也用紗布沾水擦她的舌頭........ 好好的洗香香後, 就是一個全新的小若雅嘍~!

2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終於可以睡過夜啦!
GOGOGO...
接下來小若雅就可以一次喝很多ㄋㄟㄋㄟ..
讓媽媽不用常常餵囉!!

aiwen said...

That's great! Austin didn't sleep thru the night til he's 3! But I trained him to nurse by himself. He just pull my shirt up and DIY. Sometimes he doesn't even wake me up!

You might be washing Zoya's hair a little too often! Babies only need their hair washed once or twice a week. If you think it's not enough, rinse it every other day but without shampoo. What you descibed sounds like cradle cap or cradle scalp. It might be caused by washing hair too often because shampoo dries up her scalp.

Austin hates to get his hair washed. So I wash it still only once or twice a week!

沙子娘 said...

你真幸運呀! MOISES到兩歲才睡過夜! 我從他還沒出生就開始禱告這個了! 直到兩歲才發生!

Anonymous said...

哇~ 母奶媽媽真的好偉大耶!
要到寶貝兩三歲才可以完整的睡一覺啊? @0@

Mommy Dearest said...

太好了,小若雅真棒,這樣妳可以多點休息了!

Anonymous said...

可以說小若雅真體貼嗎?

joy薯 said...

威嫂的好日子來了!!恭喜~~

Anonymous said...

感謝主阿!!

還有那個好像不叫頭皮屑耶,
我看我媽幫人家帶的小孩有的
好像也會有,不過就真的像威嫂媽麻
那樣用嬰兒油擦掉就好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Hankannie,

雖然小若雅可以睡過夜了
但是她ㄋㄟㄋㄟ還是喝好少喔
擔心她是不是會喝不夠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Wow, DIY! haha......

Yeah, I guess I might be washing Zoya's hair a little too often, especially, with shampoo......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是喔
到二三歲!
那我真的還滿幸運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Jia Jia,

我也不知道哩
這二天小若雅都睡過整個晚上
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我也素這樣想
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文輝,

小若雅真的太乖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小若雅算是滿乖的小孩~!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對呀
我知道那不叫做頭皮屑
但是不知道叫做什麼
所以先說是頭皮屑好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

這個時候才發現
嬰兒油還滿好用的!

沙子娘 said...

想請問一件事! 威嫂我想edit小沙子的影片.. 有些影片太長不能UPLOAD to youtube.. 我需要剪一下 請問我可以用什麼樣的軟體去做? 謝啦!!

Anonymous said...

小若雅真的很乖ㄟ
我很少聽到baby可以那麼快安靜的睡過夜
真的很棒ㄟ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我都是用iMovie哩~
要不然你Export的時候可以設定Size
縮小一點就可以放上Youtube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你預產期什麼時候啊?

Anonymous said...

小若雅果然乖巧, 跟雅雅和Noah一樣! 呵呵..
他們倆個是一個六週, 一個三週就睡過夜了!

妳可以好好的睡覺了, 恭喜!

Anonymous said...

小若雅很棒耶, 真的很懂事,
這麼快就睡過夜了!!
威嫂不但可以多休息,
也有更多時間跟威爺聊聊天, 甜蜜一下囉, 呵呵~

Anonymous said...

好脾氣的爸媽也較有好品質的孩子和生活


大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