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小若雅快三個月嘍~!

小若雅已經24", 13磅了耶!!!

下個星期小若雅就要三個月嘍~! 現在的小若雅好可愛又好好玩, 每次看小若雅開心腳踢踢踢的樣子, 我的心情就好愉快喔! 不過小若雅滿月後, 突然開始長得好快, 該不會以後小若雅會長得很高很高, 可以當Model吧? 哈哈哈哈啊哈啊...........

小若雅也變得好重, 每次餵ㄋㄟㄋㄟ我的手都好痠, 除了訓練出強而有力的肌肉, 馬麻我也快要成為神力女超人啦~~~ 挖哈哈哈哈阿哈.............

前幾個禮拜開始小若雅已經不讓我們乖乖的橫著抱了, 因為她發現豎著抱可以東看西看, 每次只要把小若雅一橫著抱, 她就開始大叫大哭起來~! 所以現在抱小若雅就都是豎著抱, 到處走走看看, 她才會高興. 小若雅現在的眼神已經可以看得很遠很遠, 跟她說話, 她也比較會專注的看著. 小若雅現在認得出馬麻我的聲音嘍, 每次跟她說話, 她就笑得好開心, 而且她還會跟我們家裡的每個人對話, 有個時候講好多, 雖然咿咿啊啊嘰哩咕嚕的我們都聽不懂, 但是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常常晚上我洗好澡就發現威爺和小若雅二個人就會躺在床上, 小若雅如果看到她拔拔睡著了, 就會自己玩好久, 有的時候自己也會睡著. 有的時候我就想學威爺躺在小若雅旁邊假裝睡覺, 但是小若雅只要看到我睡在她旁邊, 她就開始叫, 要我抱她, 我讓她多叫一下子, 她就大哭起來要我抱. 挖勒哩......... 小若雅你是吃定你馬麻啦! 嗚~~~

威爺說其實小若雅是故意假裝沒事, 自己在他旁邊玩, 就怕吵到威爺起床被他抱, 所以小若雅心裡孩想"我要玩小聲一點, 免得把拔拔吵醒, 被他抱, 人家才不想被拔拔抱哩!", 哈哈哈哈啊哈哈...........小若雅現在很喜歡吃手, 每次都把她的手拿開, 還是沒辦法, 只要一不注意, 長在她身上的小手手就會被她吱吱吱的吃得好大聲. 現在連我讓她趴著睡, 她最後都會睡在她自己的小肥手上面, 超可愛的就是了!

15 comments:

Sunny said...

肉滋滋的小若雅真是可愛~ 媽媽把她洗太香所以這麼好吃嗎?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的小若雅喔!
而且真的長的很快呢!
跟當初出生的時候都很不一樣了

每次看到那一個 travel system
就想起小乖小時候坐在上面的樣子
真高興... 能傳承下去!

joy薯 said...

真的是好可愛!!!
而且越來越多互動呢~~
小若雅是個體貼的小女兒....威爺以後一定更招架不住...hahaha...
好羨慕...以後小若雅長大還會陪威嫂逛街....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肉滋滋!
哈! 這個形容詞好好笑喔!
不過他真的粉好吃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啊! 對厚!
超謝謝你的Travel System!!!
你還要生第二胎了
需要拿回去用嗎?
到時候我們拿給你
至於怎麼拿
讓我來想想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對呀!
好期待小若雅可以開始說話喔~
我們覺得他一定很多話
像個小女孩話說個不停
問ㄧ堆答不出來的問題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沙子娘 said...

三個月囉~ 好快喔!!! 放心! 你的手臂肌肉很快就會出來了!!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嘖嘖嘖~ 瞧她睡得多舒服呀! 佳佳姨姨也喜歡把手壓在下面趴著睡耶~ 我們是同好! 同好呀!!! 呵呵呵.... >v<

我也好想"阿嗚"的咬一口她的小小手手唷~

Anonymous said...

Aiya...很快便三個月了, 再過多三個月時, 她就開始學坐的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嗚~~~
人家不要手臂變粗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Jia Jia,

你也喜歡這樣睡?
哇, 大人手比較長怎麼這樣睡啊
好想看看
哈哈哈哈阿哈哈.............

還有喔
我覺得Tra Tra的火腿比較好吃哩
哈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my,

我最怕她開始會爬會走會跑
哈哈哈哈阿哈哈................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小若雅是不是看見把拔那麼像自己所以才不要抱抱啊~ 哈哈哈!!! 超超超超超超像的~ 手臂肌肉還要特別練才有勒... ^__^

Anonymous said...

我記得 我妹妹剛出生的時候

也是這樣...

好肥好好吃
還有牛奶的香味




阿 我真是虎姑婆 挖哈哈

Anonymous said...

很貼心的小若雅
小孩子長大真的好快喔
還記得剛出生小小的
現在已經這麼大了
你該不會已經有媽媽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