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鳳城美食坊

洛杉磯有家非常好吃的港式甜品, 那就是"鳳城", 這幾年來開了好幾家分店, 除了好多好吃的甜點, 也賣各式各樣的魯味與簡餐.飲品更是琳瑯滿目, 像雜果西米露, 天堂水果茶, 芋頭椰汁西米露, 雜果柚子蜜, 泰茶涼粉冰, 明目菊花茶, 健脾無花果蜜棗茶等飲品; 清涼爽口的甜品, 如冰凍鮮芒果西米豆腐花, 芒果清香, 豆腐花滑溜, 加上晶瑩的西米; 還有芒果, 綠茶, 草莓等多款口味的糯米磁; 玫瑰龍眼, 紫米栗子, 綠茶紅豆, 椰汁芋頭凍糕; 熱飲甜品如紅豆沙, 芝麻糊, 核桃糊, 蛋白杏仁露等...............昨天是小湯圓Chloe滿月, Sydney阿姨和Will叔叔帶著我和小若雅, 一起去鳳城買點心, 然後去坐月子中心看看小湯圓妹妹, 很久沒吃鳳城的我, 點了"芋頭椰汁西米露", 居然有真的芋頭在裡面, 好好喝喔~!!!我們也買了一盒綜合糕點, 一盒綠茶紅豆糕, 一盒紅豆糕, 真的太好吃啦~!

鳳城美食坊
Phoenix Food Boutigue
1709 S. Nogales St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810.8988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吃我想吃!!!
有沒有外州外送服務啊?!!

給我粉我自己泡那個核桃糊什麼的也ok啦~

Anonymous said...

我最愛鳳城的芋頭椰汁西米露! 看到你這篇才想到好久沒去買一杯回來喝了~ Rowland Heights那間離你滿近的, 吃完辛巴樂繞過去鳳城買甜品剛剛好耶^^

小Zoya越來越可愛呢!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你連胡桃糊的粉也買不到喔?
ㄟ 好像只有芝麻糊哩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Give me five!
你跟我ㄧ樣哩
我覺得那個芋頭椰汁西米露超好喝說!!!
ㄧ陣子去吃喝ㄧ次真的不錯
每次吃完辛巴樂就想要吃八寶冰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謝謝啦
你也粉可愛啦!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住L.A.真是幸福啊~ 妳那一連串的甜品真會讓人直流口水呀!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你來LA坐月子好了
就可以有藉口順便吃吃吃
我也可以去陪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