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Jesus is real! Jesus is alive!

10.13-14.2007連續二天晚上在Rowland High School的Football Field上, 舉行了印度柯馬太牧師大洛杉磯醫治與城市復興佈道大會, 因為是在室外, 所以全家只有我和小若雅留在家裡. 這次特會是好多個教會合起來辦, 很多弟兄姊妹都參與禱告服事.

特會還沒開始就有爭戰, 很多弟兄姊妹開始生病, 天氣開始變冷, 有的夫妻有點小爭執, 還有特會的前一天晚上居然開始下大雨.......... 不過我們的神是得勝的神, 這次特會還是在神的祝福下舉行, 而且來了好幾千人喔~!

二場特會下來, 除了很多人決志信主, 第一天晚上禱告後沒得醫治坐輪椅, 不能起來走的弟兄, 第二天晚上居然走到了會場, 得到醫治. 還有第一天晚上需要戴著氧氣罩到現場, 隔天居然也不需要氧氣罩了! 哈利路亞!!! 只能說神蹟奇事的見證一個個的發生!

你相信還有人在現場為他很遠的家人禱告的, 他們雖然不在現場也得醫治! 神的作為奇妙可畏~!後來突然教會又決定繼續連續三天的特會, 只不過星期一到星期三的特會在VOH, 所以連續三個晚上讓更多需要的人更能來到神面前. 第一天晚上在VOH的敬拜讚美由我們教會負責, 我們的敬拜讚美團隊拿出了鈴鼓舞的服裝來助陣, 真的很特別很不錯喔~! 星期一晚上我們帶著小若雅到VOH參加特會, 柯馬太牧師帶給我們很不錯的訊息~很多人決志信主, 也有很多人得到醫治! 更有想要自殺的一位姊妹, 對生命沒有盼望, 快要活不下去, 因著連續參加三天的特會, 她很勇敢的到台上做見證, 她現在是充滿喜樂的!聚會一結束, 我們一家就請柯馬太牧師師母和他們的翻譯馬牧師, 到半島吃宵夜, 吃到半夜快12點. 我拔拔請柯馬太牧師為我禱告.其實我有輕微的Eplipcy已經快十年了, 當我們提出來為我禱告的時候, 沒想到柯馬太牧師的兒子有癲癇, 整個教會為他禱告, 已經得到完全的醫治. 翻譯的馬牧師的女兒也是, 她更嚴重的是一天她會發作28次, 吃藥都必須要很準時, 有一次她慢了二個小時吃藥, 馬上大發作, 整個人會倒到地上. 求神憐憫~!

感謝主, 不管發作幾次, 至少我是不會疼痛的, 至少我是喜樂的, 至少我是幸福的, 至少我還可以擁有神所賞賜健康的小若雅......... 這些都可以見證出神的祝福與愛了. 我不求醫治, 因為我能擁有這些也就夠了!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謝主,有他為你禱告
我想你一定也會很快的得到醫治

看見牧師為你禱告的照片,我忽然很感動呢

沙子娘 said...

Praise God!!!!

Bao said...

Janice:

看到禱告的照片我也覺得很感動.
這幾天的信息都是在講醫治的嗎?
希望有機會聽到分享更多呢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相信神的醫治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說得好: 威嫂是幸福的!!!

joy薯 said...

威嫂乾媽,妳好!
我來問安!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真的感謝主一直的保守看顧!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Amen!

IceCreampuff said...

To Bao,

其實這幾天的信息
就是神是活著的神
不只只有醫治
也有決志和復興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乾媽也越來越幸福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我也來跟您請個安
哈哈哈阿哈阿.............

Anonymous said...

神賜福你一家

大惠

spring's clay said...

I got to pray with your mom :) at VOH on Wed night, when pastor Matthew was there. PTL! it's like watching something from your blog come to life. hehe
thanks for sharing! we also went to eat at "Ban Dow" after the crus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