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小常和"傳"楊主的光"輝"的傳輝Visit LA!

去了辛芭樂N次, 總是不嫌吃到煩!

小常是我在舊金山念碩士的同學, 星期日早上小常說好要來我的教會, 她剛剛和傳輝結婚, 兩個人準備回台灣辦喜酒. 可是她先生是國內來的, 回台灣超級麻煩, 雖然說是研究/傑出人才的身分, 他們聽說辦第三國簽證比較容易進去台灣, 所以決定辦加拿大簽證, 偏偏舊金山沒有辦加拿大的簽證, 只好跑到LA來辦嘍~

星期六晚上小常和傳輝就從舊金山開車下來LA, 沒想到五號高速公路因為車禍封起來, 害他們開了一段山路, 感謝主還好找到了路, 也體驗到LA塞車的厲害了!

更巧的是星期日, 我們教會的門徒訓練第一次開始, 威爺一早就去了教會, 還拿錯電話, 拿到我的手機. 我還在想奇怪小常不是一早要打電話來問我怎麼去教會嗎? 怎麼都沒打電話來? 還好小常有我們家的地址, 她和傳輝就到了我們家, 我們才一起去教會.

自從一月搬到LA來就都沒有再看到小常了, 我們也都沒有回去舊金山, 所以好幾個月沒見面. 這次小若雅也出生了, 小常更是迫不及待的來看看小若雅.

主日聚會完, 想吃吃LA台灣小吃的小常和傳輝, 我們開心果小組就一起去了辛芭樂, 說到太灣小吃, 還是辛芭樂好吃!

傳輝是從Virginia University拿到博士學位, 才剛剛搬到北加州, 現在在Berkeley研究有關水污染的工作. 小常是在聚會所遇到傳輝, 二個人才相戀沒多久就結婚了, 他們的婚禮可嚇到好多人, 因為滿閃電的!

我們邊吃邊聊, 沒想到傳輝和Kevin是同鄉, 他們就聊開了~!

不過真的很高興看到小常和傳輝, 願主從拿Visa到帶領他們回台灣和中國辦喜酒, 一切都很順利~!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一年去LA找朋友,
一起去吃台灣小吃,
發現住LA跟住台灣差不多(有點誇張啦),
到處是台灣人和台灣的東西。
你看,店名「辛芭樂」多有台灣味。

Anonymous said...

辛芭樂..好酷的名子哦..我教會的查經朋友,還一直問偶今年要不要回台灣,他好想跟我回去,因為台灣小吃太棒了...不過他不會說國語,只會說好...是....還有寶寶長好大了哦..感覺他才剛出生沒多久而且...加油..祝平安喜歡...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Mommy Dearest said...

Look at Zoya, she is frowning at the camera, haaaa.....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跟Will還有小若雅這麼幸福,真的很替你高興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文輝,

我朋友從台灣來LA
也說LA跟台灣差不多
一點沒有在美國的感覺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美國番媽,

回台灣吃小吃是最幸福的啦
對呀
小若雅才出生二個多月
感覺已經好久喔
長得好快
哈哈哈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We r training Zoya to smile at the camera, but she doesnt want to listen.......... its hard to teach a kid, hahaha...........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ce,

謝謝你喔~
你也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