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洛杉磯下雪還是火山爆發了嗎?

這幾天新聞都在報導, 從上個星期日開始, 洛杉磯好多地方都在火災, 尤其是Mulibu那邊, 好多明星的毫宅古堡都被燒光了, 沒想到Chino和Irvine也都是.

現在我都不敢開窗戶, ㄧ開窗都是燒焦味, 空氣不是很好. 昨天晚上要出去的時候, 挖塞! 被嚇到! 是下雪了還是火山爆發了喔? 怎麼整個車子上面都是燒過後的灰燼!!! 現在更怕帶小若雅出去了, 怕她會吸到這些灰, 應該對她很不好吧.

15 comments:

Sunny said...

真恐怖, 出門要撐傘戴口罩跟面罩吧
有氣喘的應該要躲在家門窗緊閉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還是待在家中吧~ 要注意Zoya的反應喔! 看新聞都很緊張...

Anonymous said...

咦~ 真可怕,
要小心, 要小心~
真的不要帶小若雅出門了, 最近...

Vita hsieh said...

你們家應該很接近火災的地方~不然就是風向剛好都向你們家那邊吹吧? 我在市中心連個鬼味道都沒也耶~~~我一邊看電視連線報導一邊擔心~~~結果一大早出門搭飛機, 在市中心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連跟火燒煙灰都沒看見! 不過我搭飛機時到是看到了現場實況呢! 就真的是從馬里布燃燒正上方飛~~~~過去! 然後再飛一段時間又看見另一個火燒山現場............

影子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我們昨天晚上出門就這樣出門哩
沒帶口罩面罩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對呀
最近都待在家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Usapple,

最近空氣粉差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CGdigiArt,

哇! 在飛機上看
應該看得很清楚吧!

Anonymous said...

多保重~~
希望大家都沒事!!

沙子娘 said...

你們家的確離火場粉近喔! 小心啊!

Anonymous said...

恩恩…我也有看到新聞,看來真的很嚴重

Anonymous said...

你們都好嗎?
我對LA 不太熟
也搞不清楚到底那邊燒的很厲害
你們都平安那就好了
不過... 最近外出可是要小心
味道一定很可怕!@!!

Anonymous said...

你們都還好吧??
這裡報導的很恐怖
希望你們一切都安好

A-Yen said...

我也覺得真的很誇張,燒這麼久..車子的灰塵真讓我傻眼,車子已經夠髒了,這下子..等燒完再洗車ㄅ...

既然做夢都夢到妳家,我想應該找機會去見見妳...哈哈哈哈ㄏ

Mommy Dearest said...

Don‘t go out so often。 When Mt St Helen erupted in Washington, our cars were just covered in ashes for so long! Really pray hard that the wild fire will stop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