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小若雅第一次與小湯圓Chloe見面!

昨天晚上下了一整晚的大雨, 今天我們帶著小若雅去看剛出生二個多禮拜的小湯圓Chloe妹妹!

開心果小組約好先去義美吃早餐, 沒想到小組裡有些弟兄姊妹起床時間素中午, 挖勒哩...... 好啦~ 我們只好講了老半天說好早上10AM在義美集合, 哈哈哈阿哈哈..........

沒想到10AM義美就很多人了, 豆漿米漿蛋餅燒餅油條飯糰......什麼都有.........吃完早餐, 我們就出發去了Cindy現在住的坐月子中心, 其實就是一間很大的房子, 算一算做做月子中心真素好賺! 那坐月子中心一進門就看到白色白到閃閃發亮的地, 不知道是不是每五分鐘擦一次哩, 哈哈哈阿哈哈.......... 旁邊一排的Car Seats, 從窗戶可以看到嬰兒房, 他們現在有六個嬰兒, 嬰兒床就排排站, 有三個護士在餵奶洗澡照顧這些小北鼻們.

我們往後走有一個好大的客廳, 後院還有瀑布小庭院, 環境還真的不錯.

往樓上走, 我們到Cindy的房間, 挖塞, 好大喔!!! Cindy本來是付$4600一個月的房間, 但是剛好房間沒空出來, 所以他們讓她住到$5200的房間, 真的是除了房間大床大電視大廁所大, 什麼都大!!! 想想我們十幾個人待在那個房間, 還是大!

是的, 算算如果一個房間約$5000一個月, 一個月最多收六個產婦, 看有多好賺! 而且都要好幾個月前先預約, 還得用搶的才有位子哩!

Cindy說每次到下班時間, 就可以看所有的拔拔都到坐月子中心來, 他們第一都跑去嬰兒房抱北鼻, 或是餵他們ㄋㄟㄋㄟ, 還有一些拔拔還蹺班, 就只是跑來抱抱自己的北鼻, 這些拔拔真是可愛~!

在坐月子中心, 所有小北鼻的衣服尿布包巾奶粉都會免費供應, 護士也會24小時的照顧小北鼻, 讓馬麻可以安心的坐月子. 我們在等小湯圓Chloe在嬰兒房喝ㄋㄟㄋㄟ的時候, 小若雅也餓了~!Chloe真的好小, 我們就把小若雅放在旁邊, 一比我們家的小若雅真的長得好大喔, 只是他們二姊妹都一直背對背, 眼神都對不到, 哈哈哈哈阿哈哈.......... 小若雅, 你現在是小姊姊了, 以後要好好照顧Chloe妹妹, 玩具也記得要跟Chloe Share喔!二位准媽媽來拍張照吧!二位准爸爸也來拍一張!ㄟ......... 這位威任叔叔看來也等不及啦~~~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小若雅剛剛還沒吃飽, 這次由拔拔來餵她喝ㄋㄟㄋㄟ, 小若雅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剛好中午午餐時間, 坐月子餐就送來嘍~ Ruth還說比起來, 我們家的坐月子餐是Buffet, 每次什麼都是一大碗公, 好像吃都吃不完!我們好像在開記者會, 除了問了好多問題, 還有好多台相機, 大家都拍得好開心, 應該會有很多的照片吧~!今天這樣參觀了坐月子中心, 真的很想開一家, 哈哈哈阿哈哈哈............

更多Visit Chloe的照片 >

美國甜心寶貝月子中心 >

6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義美油條飯糰好吃哩,we DEFINITELY go and eat there twice whenever we go to LA...

Daddy Will looks so experienced compared to new daddy :)

Congratulations to Cindy and new daddy; Chloe is so cute!

Anonymous said...

小若雅這樣比較起來真的好大喔
看來小孩在長大好快阿!呵呵

Sunny said...

一個月五千塊, 一般家庭可能都沒賺到這麼多吧~ 真是搶錢啊~~

小若雅要戴個眼鏡 會不會就是威爺縮小版啊? 呵呵!

Anonymous said...

月子 中心真的是很賺錢的行業
有錢你還駐不到勒
當初我們找不到時 也好想開一家算了
還好最後還是找到了
有能力還是在月子中心比較方便
剛開始新手如果有人在旁指導
也比較不會慌張

IceCreampuff said...

月子中心真的好賺!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小Zoya只有在小湯圓旁才比較大...哈哈哈~ 我都還想下L.A.去作月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