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1, 2007

救恩是白白得來的!

他們的偶像是金的, 銀的, 是人手所造的 — 有口卻不能言, 有眼卻不能看, 有耳卻不能聽, 有鼻卻不能聞, 有手卻不能摸, 有腳卻不能走, 有喉嚨也不能出聲. 造他的要和他一樣; 凡靠他的也要如此. — 詩篇105篇4-8節 這些一包包的偶像就這樣奉"主耶穌基督的名"而被打碎, 家裡也因著得潔淨, 假使所拜的是所謂真的神名, 就這麼容易因著主耶穌的名被破碎了嗎? 前幾天我們教會的Maggie姊妹帶著她從台灣來的拔拔來到我們家, Maggie的拔拔在台灣是一個很有名的婦產科醫生, 她的拔拔在台灣居然拆除了拜了十幾年的偶像, 決定受洗信主! 我拔拔帶著黃伯伯決志, 一起唱詩歌敬拜.昨天星期日, 我們特別為黃伯伯舉行了一個浸禮, 因此宣告與黑暗的權勢劃清界線, 大家都好為他高興!看著教會所有的弟兄姊妹都舉手為黃伯伯祝福禱告, 願他到了台灣這場屬靈的爭戰可以戰勝, 找到合適的教會, 因著他的救恩我們感謝讚美主!

這麼剛好小妹Ruth的男朋友Allen突然想到的第一次來到我們教會, 我們中午大家就一起去辛巴樂吃午餐. 吃完午餐, 我和威爺帶著小若雅去威爺的外公外婆家, 也就是小若雅的太公和太婆因為他們要去台灣大陸玩上一個月, 他們每次一看到小若雅超超超開心的. 小若雅也很給面子喔, 外公一逗她, 她就笑了出來, 外公就更加的高興!

晚上外公外婆就請我們吃飯, 我們去了天天漁港, 要進去餐廳的時候本來以為有婚禮, 可是聽到好多小孩子的笑聲, 一問才知道這些小孩子都是從大陸領養來的, 好多美國人的父母, 有些還特地穿上旗袍. 只覺得這些父母很有愛心, 這些小孩子都是幸運的孩子.

吃飽回到家我們一家三口已經累昏了, 我洗個澡回到房間, 就看到威爺和小若雅二個人躺在床上都睡著了, 每次看到他們二個這樣睡在我們的大床上, 就覺得好可愛喔~!

更多黃伯伯受洗的照片 >

8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Praise Lord!

Mommy Dearest said...

Praise God!

A-Yen said...

感謝主...

Anonymous said...

感謝主﹐希望﹐不﹐我知道我的爸爸媽咪也會有這麼一天﹐希望不會太久!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Praise Lord!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Praise God!

IceCreampuff said...

To A-Yen,

感謝主!!!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我相信一人信主全家得救
你的拔拔馬麻會有這麼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