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1, 2007

又開始心動~!

上個星期六早上我們教會特別為統領地產總裁江喬平先生舉辦一次講座, 所以威爺一早帶著我和小若雅去了教會, 剛好美國教會那邊也有Car Show, 好多好多的古董車.常常可以看到統領地產總裁江喬平先生的廣告, 現在終於看到他本人, 聽他說到美國的房地產, 更讓我們了解到要在加州買一棟房子真的不容易. 美國就屬加州, 德州, 佛羅里達的房子最貴, 都被東方人炒得好高.

他灌輸我們一個觀念就是, 房地產沒有說所謂何時最低點可以買房子, 或是何時最高點可以賣房子, 也沒有人可以去預測. 只要你買了一棟房子, 你賣出去比你買得高, 那你就賺到了. 如果說房地產再高, 你還是繼續住, 沒賣出去也沒用. 如果你賣出去的房子比買來的虧錢, 拿才真的是賠.

現在在加州沒有個七八十萬根本買不起一間房子, 他說現在加州最有淺力的地方就是我們家這邊的Chino HIlls, Chino, 和Pomona, 因為自從大華搬過來, 再來順發也要過來了喔~! 而且很多開發的地區都是配套的, 除了有超市, 也開始建商業區, 學校和公園.......... 以致於很多人慢慢都搬過來了.

不過因為威爺工作的關係, 他還是想把他公司的大Project做完, 大概要一二年吧~! 所以還是想搬到Santa Monica那邊, 威爺也去問了統領地產總裁江喬平先生, 他建議我們去Santa Monica那邊買一個Condo, 一二年後再把它賣掉. 不過我想還是要慢慢看一看. 當然還有更多的分析, 真的越聽也越讓人更心動想買棟房子!

這個Weekend超忙的, 威爺在Berkeley的大學同學Fed & Debra從北加州來, 我們中午就約好一起吃飯. 沒想到他們就住在Venice Beach的Hotel, 我還是第一次去Venice Beach, 本來想找上次在Wen的網站上看到的甜點店, 但是我沒寫下來, 所以也沒找到, 跟威爺說好下次我們再自己去一次. (Photo from Wen's Blog)
剛剛又去Wen的網站把那家甜點店找出來, 很想哭, 應該說超想哭, 因為"Jin Patisserie"居然就在Joe's Restaurant附近, 還同一條街哩, 嗚~~~ 我的法國Macaron!!!星期六那天天氣很好, 海和天都好藍好漂亮喔, 我們去了一家叫做Joe's的餐廳吃飯, 還滿高級的, 沒想到帶小若雅去, 大家才點好菜準備吃飯的時候, 她就開始在那邊ㄣㄣ, 好臭啊~!!! 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只好趕快帶她去了廁所換尿布, 哈!

吃著好吃的午餐, 一面聊天, 後來我們去逛了Venice Beach, 靠著海好多的商店, 也好多奇奇怪怪的攤位, 滿特別的.

晚上我們開心果小組吃火鍋, 威爺和我要準備碗盤, 為了怕遲到, 所以我們四點多就離開Santa Monica那邊, 星期六又塞車, 居然塞二個小時七點多才到.

我們趕快把小若雅先帶回家讓我馬麻帶, 拿了碗盤再趕快去買了飲料, 才跑去文科家. 大家已經用克難的方式吃火鍋了, 因為我們的碗盤最後才到, 哈哈哈哈阿哈................ 吃完火鍋, 我們還玩遊戲和真心話, 超好笑的, 吃了冰淇淋大家才回家.今天可愛的小若雅穿了兔子裝, 別誤會, 可不是成了兔女郎, 而是在小若雅的吊帶褲上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喔~!

更多Car Show/Real Estate Lecture的照片 >

Joe's Restuarnat >
1023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CA 90291
310.392.5655 (office)
310.399.5811 (reservations)

Wen's Blog—"再訪Jin Patisserie" >

6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沒錢萬萬不能啊!

Anonymous said...

小若雅把邦尼帶在身上啦~
哈哈哈哈哈哈

aiwen said...

How great could it be to have a little place in Santa Monica, or even Venice. Will doesn't have to spend 2-3 hours in traffic and you could stroll Zoya around the beach and 3rd Street! And the weather's perfect all year round!

I used to love to visit Venice Beach before Austin came around. Now with Austin, I don't want to take him there with all the weird people and shops... or he'll start asking me all kinds of questions which I can't answer!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慢慢存就能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而且Bunny都粉可愛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Will and I start to look for a condo around Santa Monica now, and hope we can get one. Yeah, I think Will spends too much time for the traffice. Will said the same thing, he said I can stroll Zoya to the beach.

I found out Venice Beach has all those weird people and shops, just like Berkeley or SF, ha!